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初老out!日本正流行「水玉光

初老out!日本正流行「水玉光」彈潤肌你不能不知道

「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過了25歲這些體會真是令人感到滄桑啊!
總是忍不住熬夜追劇、流連社群網站、半夜無法入眠,不知不覺出現了《我可能不會愛你》裡程又青的「初老」症狀……這些都是你的身體和肌膚在對你發出警訊了,若再不及時保養,肌膚日復一日地不斷累積傷害,小心初老警訊提早拉警報!


你也嚮往像日本女性一樣散發自信魅力嗎?日本女性向來走在流行和保養的前端,日本女性近年來風行所謂的「水玉光」雙頰,顧名思義是指『肌膚就像是水煮蛋般光滑、無瑕、飽滿,擁有由內而外散發透、潤、亮的自然光澤』。這當中,膠原蛋白就是支撐肌膚彈力與緊緻的關鍵分子。但是你知道嗎?女性在20歲時體內的膠原蛋白已經開始流失,25歲時逐漸進入流失的高峰期,隨著年齡不斷增長,老化會讓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甚至大於生成的速度。


讓肌膚散發水玉光的關鍵,就交給資生堂東京櫃的高CP值膠原蛋白專家怡麗絲爾系列,用最先進的膠原蛋白科技,給肌膚最需要的抗初老保養,每天早晚使用,養出讓人不心動也難的「水玉光」美肌!其中的膠原系列從化粧水、乳液基礎保養品到集中修護的精華液、乳霜等完整全品項,從早到晚給肌膚滿滿的彈潤張力;如果希望肌膚更加透亮白皙還可選擇淨白系列,以優異的美白成分的輔助,肌膚變得又透又亮,透亮彈潤看得見!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多效膠原美肌乳及淨白多效日間美肌乳,除了有SPF 50+ PA++++高防曬係數,還採用『長效保濕防禦膜EX』科技,在容易受到紫外線曝曬的地方重複疊搽,還可以增加防禦效果,並藉由添加的涵水油分,形成與肌膚合而為一的水潤保濕膜,彷彿給肌膚一層保護膜,就算外在環境如何嚴酷炙熱,肌膚依舊緊緻彈嫩!


至於夜間保養當然也是不能忽視的,夜間保養的目的在於趁休息時間,讓肌膚得到最好的呵護。所有令人憧憬的美魔女們都知道,miss掉睡眠期間的保養,那可真是虧大了!日本資生堂團隊為了實現讓妳一覺醒來,就能變得更漂亮的「睡眠美容」,推出以睡眠美容為研發重點的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運用夜間重整技術,搭配膠原蛋白GL凝凍,特殊的透明凝凍質地,清爽不黏膩,其中的膠原蛋白修護成分,還可以有效修復日間因紫外線照射造成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流失。

除此之外,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獨有「膠原蛋白淨白」、「黑色素美白」、「角質亮白」3階段膠原蛋白美白保養機制,並結合膠原晚安凍膜內共同採用的膠原蛋白GL凝凍、彈力修復CP、重整肌理膠囊和補水GL,上市後已陸續榮獲日本MAQUIA、VOCE、with等各大美粧雜誌及@cosme網站美容保養大賞肯定。每晚在睡前抹上一層,隔天早上起床就會發現肌膚煥發出透透亮亮的「水玉光」!


由日常生活的保養下手,日夜補充肌膚需要的營養,讓肌膚像是喝飽水的狀態,適時放鬆心情搭配均衡健康的飲食,自然擁有豐潤飽滿的好膚質,一定可以揮手和初老症狀說掰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