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刷牙也要很時髦!法國純天然香氛

刷牙也要很時髦!法國純天然香氛牙膏你一定要知道

牙齒可說是一個人的「門面」,當你說話或是大笑時,都會露出牙齒,因此牙齒保健可是相當重要的。若是能從日常生活刷牙開始做保養,讓刷牙變成一件享受的事,那想必是很幸福的。LeBon香氛牙膏品牌,就是秉持這樣的理念,把對生活的體驗轉化成六款牙膏香味,讓你在刷牙的同時,也能享受生活。

由藝術史學家兼專業攝影師的Stephanie Palacci與其丈夫-藥學博士及擁有皮膚科暨化妝品專業認證的Richard Palacci共同創辦;他們也是海洋與大自然的愛好者。兩位創辦人在旅行過程中,收集各種想法、思維,成為他們創立品牌的初衷。

2015年LEBON一口氣推出三款受到消費者喜愛的LEBON香氛牙膏,2017年更推出全新的6款有機系列香氛牙膏,除了時尚搶眼的包裝外, 創辦人夫妻擅長藝術攝影的太太Stéphanie Palacci將自己在不同地點旅遊時,對於當地環境等自然風景的感受,轉化成六款牙膏香味,就像在刷牙時,也有環遊世界的感覺。

LeBon還賦予每款牙膏一個浪漫動聽的名字,讓牙膏不在只是一般生活的用品,而成了充滿魅力的藝術品。並分別搭配不同香味和包裝的牙膏做分區主題陳列,在富藝旅台北大安舉辦為期10天的攝影展,欣賞攝影作品的同時,也能體驗香氛牙膏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