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PM2.5的終極剋星!輕鬆擺脫

PM2.5的終極剋星!輕鬆擺脫黑頭,讓您的肌膚不在拉警報!

對於每天上妝卸妝的我們,清潔保養肌膚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視的一環,但是你真的把皮膚清潔乾淨了嗎?有時候並不是皮膚表面乾淨就代表真的把皮膚清乾淨了,有很多髒汙、PM2.5像這麼微小的髒東西,其實不是靠一般洗面乳就可以清乾淨的,現在日本有一款「毛孔清潔儀」,除了能幫助臉部深層清潔、去除粉刺、老廢角質,還能有導出、導入功能,再幫臉部做提拉,真的是一舉三得阿!

鼻孔的黑頭、乾旱的皮膚、黯淡的膚色及無法很好地塗上粉底都是我們常見肌膚問題的警報,我們需要盡快的發現和處理!而通常的洗面產品只會把表面的污垢清除,但是超聲波毛孔清潔水波鏟則會深入完整地清潔皮膚,而且深層清潔後亦可用保濕模式對肌膚進行保濕,而緊緻模式則可讓肌膚更貼服。

超聲波毛孔清潔水波鏟 Platinum S II,被稱爲黑頭剋星。專門針對毛孔清潔,用水和超聲波同時作用來清潔肌膚,更健康簡潔,通過每秒29000次的超音波振動,將水變爲霧狀,使污垢和皮脂浮出,讓皮膚毛孔不再明顯,變得光滑細緻。不用去美容院,在家裡就能輕鬆地進行護膚,體驗水感去角質。

使用方法總共三個模式可以選擇:

  1. 柔和去除&深層清潔模式:輕柔地將毛穴內深層的汙垢和死皮清除。
  2. 導入保濕模式:使用離子的原理可以使護膚產品更深入浸透皮膚。
  3. 拉提緊緻模式:可以提拉輪廓,使肌膚更緊緻。

機身非常纖薄,而且非常輕巧,操控方常簡單易懂,全機身重量只有約65g,使我們不管是去小旅行或是出差,都能隨時使用。

貼心小補充,給妳更多資訊~

更加有效的使用方法:

初次使用時請邊觀察肌膚狀況邊使用,不要使用太長時間。

使用重點:

  1. 在毛孔張開的狀態下使用效果更佳,建議在洗澡之後或者蒸臉之後使用。
  2. 請用噴霧在臉上噴上乾淨的水或化妝水,用刮板輕輕滑動。(不噴水的話機器無法發揮作用,如果水氣蒸發乾了的話請再次噴水)
  3. 請以3秒10cm的速度進行滑動。(請勿長時間停留在一個部位)
  4. 使用頻率為一周1-2次(約5~10分鐘)比較有效果。
  5. 使用前搭配aQua Queana Qlean卸妝凝露,用水波鏟的金屬刮板在凝露上滑動,透明的凝露會漸漸變的白濁,說明多於角質及油脂已被吸收在凝露中。
  6. 使用之後塗抹aQua Queana Qlean精華液,並擦上乳液補充油分。

導入和拉提搭配aQua Queana Qlean的精華液及保濕面膜效果最好。

  

aQua Queana Qlean精華液                                       aQua Queana Qlean保濕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