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媽媽最愛!日本銷售第一Arie

媽媽最愛!日本銷售第一 Ariel 50倍抗菌濃縮洗衣精

台灣的天氣潮濕多雨,尤其是前陣子不僅屢創低溫紀錄,還連續下了好一陣子的雨,對於家庭主婦們來說,最受不了的就是曬在外頭的衣服永遠乾不了,或是乾了又濕、濕了又乾,這樣子來來回回,不僅衣服開始有霉味,就連細菌也開始找上門。藝人趙唯伶就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上分享,冬天洗衣服常常不會乾,上頭還有潮霉味,連帶的小孩在媽媽身上玩耍時,臉頰都因此感染濕疹。

像是家中有小孩的媽媽們都知道,小孩子調皮愛玩,畫畫得時候衣服常沾到蠟筆、水彩、顏料等頑強的汙漬;老公的襯衫上常常沾滿汗漬,領口、袖口都會黃黃的,加上男生的體味比較重,襯衫常常是又臭又髒;女孩都會去健身房運動,衣服上就會有汗味汗漬、洗不乾淨就只好報銷了,搭捷運回家又讓人聞到異味真的是很尷尬。

服裝達人林葉亭就分享了自己的經驗,針對這些困擾,林葉亭的小撇步就是使用日本超熱賣的Ariel抗菌濃縮洗衣精,它不僅連續五年熱銷第一名,研發的改革性新洗淨成份,不須要漂白也能深入衣服纖維根部深層50倍抗菌,並長達72小時長效抗臭,幫髒汙徹底洗乾淨!

除此之外,Ariel抗菌濃縮洗衣精長期使用也可減少洗衣機滾筒霉菌滋生,避免在洗衣時,洗衣槽髒污造成二次汙染;最重要的是,它超強的洗淨力除了一次就能把衣物洗乾淨,還不會有殘留的問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riel還針對在室內晾曬的衣物,推出綠色瓶蓋的洗衣精,擁有淡淡清香的味道讓心情更舒爽。

全台各大量販通路均有販售!

momo組合組 → https://goo.gl/u3Emzv

PChome熱賣 → https://goo.gl/KSnP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