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霧面渲染遇上絲柔雙色嘟嘟唇0秒

霧面渲染遇上絲柔雙色 嘟嘟唇0秒收割歐巴

萌萌眼、放電唇,近年來偽素顏No Makeup成為韓妞最愛的彩妝LOOK,除了電力十足的雙眼外,許多人都說沒了唇彩,整體妝容就像沒了生命一樣,所以最能快速提升氣色的唇彩,就成了整體妝容的第一主角!

隨著霧感當道,光澤退位,『霧面』成為時尚代名詞。不論是在底妝、眼妝、頰彩、唇妝,處處可見色彩彷彿都被消光一般,其中又以唇彩最為明顯。韓國知名品牌LANEIGE蘭芝,自從2015年首次推出雙色唇膏以來,雙色唇膏成了唇彩界最夯的趨勢。2018年初春,蘭芝在一片濃郁霧彩的唇色風潮裡,推出截然不同的溫暖輕霧唇彩,在彩妝市場上引爆超高討論度。

2018初春以輕柔薄霧的溫暖色調為最強主流,蘭芝全新「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讓霧面咬唇妝全面再進化,以持色霧面質地與絲絨柔焦質地的2:1黃金撞色比例分割,色彩內層飽和、外層柔焦,整體妝感柔霧輕盈。此款唇膏不僅色彩動人還添加了潤唇成分,在配方設計上特別加入保濕撫紋凝膠,解決一般霧面唇膏上妝唇部乾燥的問題,有效撫平唇緣的細小紋路,模糊唇線的柔焦效果更被凸顯,還添加蘭芝明星商品的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上妝的同時給雙唇滿滿的保養。

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共10色,分為三大日常妝容,有兩種不同質地:「持色霧面質地」與「絲絨柔焦質地」。持色霧面質地利用獨特的分子壓縮技術將色彩分子平均細小化,讓唇膏更加顯色、飽滿和細緻;絲絨柔焦唇膏具填補及平滑唇紋功能,讓飽和的霧面唇色有自然漸層效果,就像柔焦濾鏡,讓妝感更細緻無瑕。其中5號蜜桃珊瑚和6號優雅紅底鞋為主打色,有效為雙唇增添氣色。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唇色,讓你成為2018初春的強力發電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