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生活 / 農曆年到不要「老」一歲!健康飲

農曆年到不要「老」一歲!健康飲食你需要知道的事

春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不免準備琳瑯滿目的食物,餐桌上盡是大魚大肉鋪張迎新年,但是新的一年期許能夠「長」一歲,而不是「老」一歲,在享受之餘,別忘了均衡飲食、維持體內良好代謝很重要,這時候就是你需要開始從體內保養的時候啦!

其實不只是節慶時節需要注意體內良好代謝,對於缺乏運動、營養不均衡的外食族來說,適時地補充營養很重要,其中魚油就是很重要的一個營養成份,從研究愛斯基摩人發現,他們是全世界的民族中攝取脂肪與蛋白質食物比例最高的民族,但卻也是罹患心血管疾病比例最低的民族,是因為他們主食是魚,因此魚油能夠維持良好代謝。

 

近年來逐漸受到矚目的蝦紅素,具有很強的保護力,有「超級維生素」或「維生素X」之稱,研究證實其強大的保護力甚至優於許多營養價值高的蔬果!蝦紅素萃取自紅藻,紅藻在一般環境下呈現綠色,但在惡劣環境中,則會自行合成蝦紅素,能促進新陳代謝,轉變成紅色,保護自己,以抵抗惡劣環境。可以幫助我們獲得充足的青春活力,比較不疲憊!

 

白蘭氏嚴格挑選小型魚類提煉魚油,避免大型魚類累積過多重金屬的疑慮,並且經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及黃麴毒素等多種檢驗,以確保來源精純。重點是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又小顆好吞,補充營養之餘,也能吃得開心!

 

農曆新年正逢正逢季節轉換之際,除了臉上的乳液保養品,體內也要好好保養,「內外兼施」才能由內而外健康美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