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擁有回春亮白肌超簡單!找回肌膚

擁有回春亮白肌超簡單!找回肌膚亮澤度的秘密

正值季節轉換之際,肌膚開始出現許多問題,尤其是對許多輕熟女而言,乾燥、蠟黃更是接踵而來。藝人韋汝就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上分享,雖然自己平常都會敷面膜保養,甚至一個禮拜內會針對膚況敷不同類型的面膜,但還是擺脫不了肌膚蠟黃、黯沉的問題,讓她困擾不已

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就提醒,敷面膜的確是快速有感的護膚單品,但是日常的保養要做好,才能針對肌膚問題對症下藥。柳燕老師就分享了一個在台灣已經有38年歷史的護膚品牌-詩威特,它全新推出的亮白組,分為晶白露、晶白乳液、晶白霜,分別達到前導、引導、鎖住亮白因子的步驟。

詩威特的晶白組並不像大多數的美白產品,以消滅黑色素、壓抑母細胞等強烈手段,來達到美白的目的,而是以催眠的方式淡化膚色,維持肌膚正常機能。裡頭的黑色素冬眠因子,能促使黑色素的催化劑-酪胺酸鎂處於類似「冬眠」的狀態,肌膚自然亮白了起來。除此之外,成分還添加了義大利頂級的阿爾巴白松露,對抗肌膚老化、促進膠原蛋白新生;莓果鞣花酸則可以分解黑色素、減緩色素沉澱。

值得一提的是,晶白組的成分都用奈米化科技讓分子變得非常非常小,碰到肌膚就像芝麻開門一樣自動「走」進去,所以對肌膚而言非常好吸收。韋汝在使用過後,原本的肌膚開始透亮了起來,也變得澎潤飽滿!

晶白組 :$11,260元

晶白露: $2,980元

晶白乳液 $4,300元

晶白霜 $3,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