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臉蛋發光猶如baby肌!紐約時

臉蛋發光猶如baby肌!紐約時尚設計師心頭愛的大仁油

秋冬天氣乾燥,肌膚也開始變得粗糙缺水,藝人翊萱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自己秋冬會敷面膜加強保濕,創造出肌膚的水潤感。但是柳燕老師分享,想要創造水潤感肌膚,光敷面膜品是不夠的,還要給予能夠喚醒肌膚光澤彈性的成分,而且不僅是臉部肌膚,就連身體也要顧到!這樣的保養才夠完整!

針對肌膚保養,柳燕老師分享了在法國有150年歷史、以馬賽皂起家的經典品牌-蒂奧菲,它的馬賽皂液以有機初榨橄欖油為基底,80%橄欖油萃取搭配20%的椰子油打造完美比例,洗起來連翊萱都說有鎮定、舒緩的感覺!

為了打造宛如天生的光暈,柳燕老師幫翊萱使用有「大仁油」稱號的明星商品-「喚顏海洋導入油」,大仁油因為受到紐約時裝設計師Alexander Wang王大仁愛用於時裝秀前急速保養,而風靡於紐約時尚圈。大仁油以5種天然植物及2種海藻精華調和而成,分子非常小,沒有一般油類油膩難吸收的問題,能夠喚醒肌膚的光澤與透亮!

最後柳燕老師幫翊萱擦上《活顏米萃晚霜》,是蒂奧菲今年最新推出的秋冬新品,含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乳木果油、維他命E、純米萃取等天然成分,分子細小,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純米萃取則能維持肌膚水分、軟化乾燥角質。

最重要的是它的味道是女生都愛的鳶尾花香氛,聞起來清新脫俗。用完之後,翊萱的肌膚紋理、光澤度都明顯提升!摸起來就像擁有baby般柔嫩的觸感一樣!


《經典橄欖沐浴精系列》
500ml, 定價1050元


《喚顏海洋導入油》
30ml, 定價2150元


《活顏米萃晚霜》
75ml,定價1,250

蒂奧菲官網:https://www.theophile-berthon.com.tw/

蒂奧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ophile.bertho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