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極簡。輕」的保濕保養正流行!

「極簡。輕」的保濕保養正流行!

現代的女性們為了家務、照顧小孩、工作等,每天都全副武裝。

最明顯、最直接反映壓力的,就是肌膚。

生理的不適與心理的壓力,都會導致肌膚乾燥、毛孔粗大等問題。

保養時間變得如此奢求,擦上瓶瓶罐罐,一來會花費很多時間、

二來瓶瓶罐罐過度的摩擦,反而會導致您的皮膚受損。

「極簡。輕」美容保養

為了符合忙碌的現代人需求,美樂思推薦給您的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四效合一的All in one全效升級保濕凝露。

美樂思的全效升級凝露讓您保養僅需一瓶就能達到肌膚全面的呵護。

讓忙碌的女性ON→OFF,每日5分鐘就讓您的身心都獲得放鬆。

「美」的背後,是一份溫柔與科學

Mediplus美樂思是由從小就受問題肌膚困擾的恆吉社長,想要改善自身肌膚而

在2003年開發出來的品牌,花費數年時間,以追求低刺激性、不含防腐劑、只含肌膚所需成分所研發而出的。

66種奢華天然美容成分,呵護肌膚! 

1.美肌名湯出雲玉造溫泉水: 因富含礦物質及低刺激性,可促進肌膚角質代謝正常、保濕等功效,因此從全國這麼多溫泉當中被選出採用

2.添加高濃度的玻尿酸,膠原蛋白等美容成分,幫助乾燥肌膚恢復原本的肌理。

3.神經醯胺+玻尿酸: 改善油脂平衡、保持肌膚水分從裡而外透出光澤,減少細紋

4.維他命C+綠藻精華:改善暗沈,使肌膚亮白光澤。

保養肌膚,就要在「卸下武裝」的時候

奔波一整天,是需要喘口氣了!

不論是忙碌的上班族、職業婦女、或是全職媽媽,

每天只要5分鐘的短暫片刻,輕柔抹上保濕力超強的美樂思凝露

讓具有66種保濕彈力抗老珍貴成分,徹底滲透肌膚底層,打造水嫩。

兼顧肌膚與心靈的輕鬆保養術,讓每天都是最美的自己。

立即感受美樂思凝露的驚人魅力吧!!

想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