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家庭主婦們一定要知道!日本最強

家庭主婦們一定要知道!日本最強除蟎神器來了

寒流來襲,最幸福的事莫過於窩在暖呼呼的被子裡頭,所以很多人都會購入不少保暖家電,剛懷孕的藝人芳瑜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因為孕婦保暖很重要,所以她最近購入了「烘被機」,睡前開個40分鐘到一小時,就能讓被子暖暖的。但是凱文老師就提醒了,重視被子「保暖度」之餘,「乾淨度」也很重要!

凱文老師提到,被子因為有許多棉絮、纖維,所以最容易孳生塵蟎,凱文老師推薦芳瑜使用日本IRIS-大拍塵蟎機,它具有直向、縱向雙迴旋氣流,超越單氣旋吸力3倍以上,可感應最小至20微米的螨糞便或屍體、花粉、灰塵或跳蚤等,可去除98%以上灰塵、過敏原,對於孕婦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除此之外,IRIS-大拍塵蟎機它有超廣角的設計,是台灣市面上最長20cm的拍打器,僅重1.6公斤,輕巧好放置;每分鐘拍打6000次,以目前台灣市面上最快的速度將過敏原拍打至表面,再以吸力濾除髒污;還內建暖風功能,去除濕氣使得塵螨無法在高溫環境繁殖。而它內建的台灣首款燈號辨識器,能夠輕鬆掌握過敏原的多寡。

許多民眾會在其他通路購買日本水貨,但是因為日本電壓不同,在台灣使用容易故障。台灣總代理有一年保固,符合台灣110V的電壓,最重要的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播打客服專線、在台灣維修方便又安心!

這裡買

IRIS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