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不聽話換季肌UCARE一滴搞定

不聽話換季肌 U CARE一滴搞定!申請體驗組只要199元!

季節交替時,皮膚總是出現惱人狀況,用盡各種方式都沒用真是好喪氣啊!而且還會有一段時間,你一摸臉頰皮膚都粗粗的,膚色也變暗沈;更慘的是,這些都是突發狀況!前一天,皮膚貌似好好的,隔天早上化妝,竟然上不去,一看就浮浮的,鼻翼還會冒出一顆一顆的~~天哪!誰有拯救敏感肌女孩的撇步呢?護膚達人柳燕老師說,幫助女生解除肌膚困擾,就是「女人我最大」的的重要任務啊! 這次她帶來「一滴搞定」撇步,幫助一眾姐妹!

柳燕老師說,這其實就是肌齡比較高一點點的時候,皮膚的自然代謝能力變差了。這時候,很多人都想到用保養品呵護皮膚。但如果肌膚正在出包期,又沒挑對護膚品與保養方法,那就更容易出狀況!

她建議,熟齡肌,加上容易敏感,還要抗老,挑選商品不是光挑最貴的就是最好的。如果花大錢買了卻不合用,更是對肌膚+荷包的「二度傷害」!所以,一定要親自挑選試用,確定自己真的合適,再去購買,才是最好的方法!

柳燕老師深知敏感肌女生的困擾,為大家找到了解決方案:就是U CARE的左旋維他命C,試用套組七天份,只需付運費即可索取!

「你可以先用它,不用擔心花錢找罪受,試用組搶先體驗,用了之後你覺得還不錯,你再去買。」柳燕老師最推薦二十八歲以上的熟齡肌使用,因為這個時候已經有一點點熟齡了,這最能感受到明顯效果!

U CARE左旋C 23.8業界最高濃度

「U CARE這個品牌最明星的商品,就是這深色瓶子:左旋維他命C,做到業界最高濃度23.8!它敢做到這麼高的原因是,第一個,維他命C很容易氧化,所以一定要確保不會氧化,然後又很穩定。再來,大家都說維他命C最棒的好處是,它會緊緻,會亮白,但問題是很多人不太敢用,因為怕濃度太高。所以,可以先嘗試一下體驗組。

而且,通常皮膚的適應期,就是一個禮拜,試用一個禮拜下來,就可以看出最好的效果。」柳燕老師說。

女藝人慧如現在就遇到換季肌膚敏感搔癢的困擾,「老師,像我現在這樣很癢,也可以用嗎?」

柳燕老師肯定的說,「也可以用,可是我要教你怎麼用。因為它目前是業界濃度最高,達到23.8高濃縮純液!」

維C用得好 老師有撇步

柳燕老師手上握著的,就是這個特別的小瓶!「像這種濃度這麼高的,它本身就已經做了很好的抗氧化,所以為了要好好保存,一轉開之後,馬上旋回去。特別的是,它都是做滴管式的。」柳燕老師說。

很多人會怕高濃度,擦起來會不會刺刺熱熱的?柳燕老師教大家一個撇步:把它混入U CARE的精華霜,混合使用,不但減少保養步驟,又可以同時得到維C的保護與精華霜的效果,一道功夫就能達成兩個護膚任務!柳燕老師老師還說,如果是像藍教主這樣天生麗質又不怕刺的人,單擦維C沒問題!

柳燕老師把加入左C的精華霜,抹在慧如的左半臉,且在眼袋處輕輕帶過。然後可以清楚看到,臉部澎潤透亮!慧如自己看了也嚇到,「真的,沒有比較不覺得!」不但觸感超滋潤,味道也很舒服,不粘膩且很有水潤感。

柳燕老師提醒大家,千萬要記住,「純維C液」不可以抹在眼袋周邊喔!

那麼,使用純維C的膚觸又是如何呢?一眾女大姐妹們都試用體驗,結果發現也同樣不黏膩,觸感清爽,而且一擦就有立刻亮白的效果!

柳燕老師說,「因為真正的濃度高的左C,當你抹上皮膚,會覺得有點溫溫熱熱的,但是不會刺痛。」

U CARE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霜,是維C的好搭檔。它其實是一個保濕霜,裡面有譬如說,有蠶絲油,氨基酸,高潤澤度很好的成分。

現在因為換季,肌膚容易敏感,把維C與精華霜兩品混再一起,就可以減少保養步驟,但同時又都呵護到肌膚的需要!

現在只要負擔199的物流費,整組五件,總價值2715元的一星期份體驗組,就可以立馬試用!

敏感肌也能用,手刀族快來申請,上網登錄就可以喔!

亮白美肌養成7日體驗組>> https://goo.gl/Woug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