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美髮 / 受損髮人的大救星!日本女孩人手

受損髮人的大救星!日本女孩人手一瓶的護髮神器

想要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毛鱗片機能修護才是關鍵。藝人洪棠就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上分享,以為自己做足了護髮程序,沒想到居然是不正確的!

逸萱秀毛鱗片機能修護系列,不僅洗潤皆改良換裝全新上市,還革命性的提出修護秀髮的黃金時機,就在「洗潤之間」。全系列洗潤升級,微米包覆因子均一修護受損毛鱗片,並獨家首創用於洗髮和潤髮之間的新型護髮『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堪稱前所未有的秀髮前導精華。

頭髮經過頻繁吹整、燙染,毛鱗片會受損剝落,進而產生凹凸不平的空洞,無法長時間維持潤護效果,基底修護凝露中的基底修補因子能修護剝落的毛鱗片空洞,使潤護產品確實附著,提升修護效果,隔天依舊能維持秀髮不糾結、均一的健康狀態。

革新 「Cuticle Care」毛鱗片機能修護技術可以修護毛鱗片,對於嚴重受損的頭髮來說,完全是一種救援!如此顛覆以往的修護3步驟,只要於前一晚使用,效果能持續至隔日一整天,縮時又瞬效,為妳打造手梳有感;像是精心吹整過的動人髮絲

從頭開始,擁有從容有效率的每一天! 請搭配在潤護髮前使用,使修護效果更持久!  


逸萱秀 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 250ml


逸萱秀 保濕防斷裂洗髮乳 700ml


逸萱秀 保濕防斷裂潤髮膜 7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