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補給 / 到了某一個年紀就發現真的很難瘦

到了某一個年紀就發現真的很難瘦下來,代到謝變慢導致發胖!!!

小布老師分享,代謝的速度比不上吃東西進來的熱量是年紀增長後變胖的主要原因,提升代謝成為瘦身的首要條件,運動其實是提升代謝最好的方法,再來可以吃一些輔助的營養品讓妳的代謝變好。

酵素是一種身體的催化劑,可以促進體內代謝循環,要分解澱粉有分解澱粉的酵素,要分解蛋白質有分解蛋白質的酵素。

爽快人生酵素,提供在餐前喝一杯,就可以補足各種酵素,裡面包含新鮮水果萃取出來的酵素,還有新鮮蔬菜萃取出來的的膳食纖維,更添加了非洲芒果及綠咖啡中的綠原酸來提升代謝。1包搭配350cc的冷水或果汁泡成一杯,在餐前1小時飲用。

只要一杯就很有飽足感,也可降低後面進食量。之後再搭配運動會更好。


餐前準備 綠蔬包 1盒30包入 / 1,180元

了解更多:https://goo.gl/9bya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