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彩妝 / HOLIKAHOLIKA-HO

HOLIKA HOLIKA-HOLI POP花漾水彩腮紅蜜-

清透明亮!象徵春天的花漾色彩~花漾POP UP!

HOLIKA HOLIKA象徵活力繽紛的HOLI POP系列,每次總有新亮點!

本月新推出HOLI POP花漾水彩腮紅蜜,添加了豐富保濕精華,融入像水彩般的春日色彩,飽滿又美麗的顏色,讓上妝的同時可以保濕又能顯色,維持一整天的亮點,四款很春天的顏色充滿了繽紛活力!

繽紛POP UP!

 

豐富保濕精華!保濕的腮紅蜜~水感POP UP!

這次的腮紅蜜質地很特別,可以說是保濕腮紅!添加了豐富的水果精華,有蘋果、水蜜桃、還有讓肌膚飽足的保濕複方精華,讓上妝的同時也能體貼肌膚的需要,保濕水感POP UP!

這四款頰彩特別設計成液態狀,質地保濕更貼合肌膚,一體成型的頰彩,打開用刷子點點點,或者使用指腹或是粉撲,只要點、點、點,就能點出美美誘人的春日色彩呦!

像水彩一樣的美,而且上妝的顏色好清透又自然,好愛這新款的花漾腮紅,這輕透水感色彩讓雙頰透出好看的顏色,若想找超級服貼感的腮紅,非此莫屬啊!

 

一看就愛上!四款春日百搭新色~繽紛POP UP!

女孩們最怕買到不對的腮紅,上了顏色不服貼,這款是超服貼腮紅,能夠與肌膚緊密貼合散發出淡雅色彩,且具有強效持久力呦!四款很春天的分別有:櫻桃、葡萄柚、水蜜桃及粉黛草,無論單擦或混合色,都能點出好看的暈染效果頰彩,笑起來甜甜的,隨時都綻放著好棒的心情呢!

 

產品介紹:


花漾水彩腮紅-櫻桃|單支售價250元。

雙頰猶如暈染上甜美多汁的櫻桃,透出粉嫩般的櫻桃紅色頰彩。


花漾水彩腮紅-葡萄柚 |單支售價250元。

雙頰猶如暈染上清新水感的葡萄柚,透出活力般的葡萄柚色頰彩。


花漾水彩腮紅-水蜜桃 |單支售價250元。

雙頰猶如暈染上白裡透紅的水蜜桃,透出粉嫩白皙感的水蜜桃色頰彩。


花漾水彩腮紅-粉黛草 |單支售價250元。

雙頰猶如暈染上清純淡雅的粉黛草,綻放像戀愛般的粉霧色頰彩。

 

HOLIKA HOLIKA品牌活動:

官網: www.holikaholika.com.tw

  • 同時為了慶祝新品上市,四款水彩蜜頰彩包色價只要800元,另外加碼推出花漾少女春妝禮盒,由彩妝師搭配好四款春天妝容,分別是:戀愛、清新、甜美及蜜桃等四款討喜的春漾色彩,喜愛哪種妝容一盒就能搞定美美的春妝,歡迎前往HOLIKA官網嚐鮮體驗呦!

門市:高雄市玉竹二街44 號(新崛江商圈)

  • 喜愛韓國美妝HOLIKA HOLIKA的朋友,歡迎到高雄新崛江店搶先體驗~眾多新品已進駐店內,歡迎前往試妝體驗新保養。

 

更多HOLIKA HOLIKA訊息:

HOLIKA HOLIKA官網

HOLIKA HOLIKA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