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保濕做好人不老!女大王牌製作人

保濕做好人不老!女大王牌製作人的保養秘密

女人我最大臉書社團日前舉辦第一次實體見面體驗會,超受歡迎的髮神吳依霖老師及女人我最大節目王牌製作人小筠,特地現身跟粉絲分享春潮魅力的美麗密技。其中小筠分享保養與彩妝的私房技法,特別提及妝前保養的重要性!


▲吳依霖老師(左三)與女大製作人小筠(右三)偕同藝人葉羿君(左一)、可青(左二)、陳品熙(右二)、潘映竹(右一)出席女大體驗會現場與粉絲同歡


▲以素顏現身的小筠,儘管沒上妝,肌膚仍然亮到反光

 

保濕做得好,人就不易老!

小筠表示每天早上出門前一定會用化妝水濕敷臉,她建議在濕敷臉後,可先挑衣服,再回來進行正常的保養,而妝前保養可用面膜加強保濕,貫徹「保濕做得好,人就不易老」的理念,利用保濕力的提升,讓後續的上妝能服貼肌膚,美麗妝容持續一整天!


▲小筠當天用的這款面膜,引起許多粉絲關注!

 

有效鎖水 為妝容打好基礎

小筠當天在現場使用了TT波特嫚「龍血素微導修護面膜(二合一)」面膜,是生物纖維面膜搭配精華霜,雙劑合一的設計,主成份包含了龍血素萃取、尿囊素、玻尿酸與非洲生命素萃取。龍血素萃取能透過生物纖維完美導入系統,加強精華液滲入肌底,達到撫皮皺文緊緻與修護功效。而尿囊素能修護並防護肌膚,增強表皮的防禦力,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且高濃度的玻尿酸分子細小,能迅速滲入肌膚底層,提高肌膚含水量,防止水份流失,使肌膚水潤透明。敷完面膜後使用,第二劑-非洲生命素萃取精華霜,讓面膜效果加乘,並將有效成份鎖在肌膚內,讓效果更持久。

 

活動當天參與的粉絲們,都能獲得一份「龍血素微導修護面膜(二合一)」禮物!能親身體驗鎖水保濕的效果。畢竟魔鬼就是藏在細節裡!想讓肌膚保溼緊緻又能擁有持久妝容,妝前保養絕對不能少!化妝前記得用面膜為肌膚補充水分,讓你輕鬆擁有亮彩保濕肌!>> http://goo.gl/uBkU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