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關注媽媽的頭髮健康從現在開始,

關注媽媽的頭髮健康從現在開始,把珍愛送給最愛

小時候,總是看著忙碌的媽媽,辛苦的照顧家裡,照顧全家人,也辛苦的耐著性子幫孩子把頭髮吹乾,孩子們還要在吹頭髮的時候東奔西跑安靜不下來,媽媽也常在孩子們屁股後面追著。

直到當上髮型師才明白,媽媽多年來沒有把頭髮吹乾造成的頭皮屑跟掉髮問題是被大家忽視的

感謝媽媽一直以來的付出,現在就換我們來呵護妳,關注媽媽的頭髮健康從現在開始,把珍愛送給最愛。

要讓媽媽的頭髮健康,是吹乾頭髮,不是烤乾頭髮。強大風力,智慧溫控,快速吹乾的同時也能保養秀髮。守護媽媽健康,從頭開始。

現代人染髮、燙髮比率很高,加上吹風機所造成的熱傷害,更是讓頭髮飽受分岔、斷裂等受損之苦,若想改善頭髮受損,從每天用的吹風機下手,才是真正有效的解決方案。長期研究頭髮科學的Dyson就利用彈力測試、空洞測試、熱度測試等實驗發現根本的原因。

一般傳統吹風機,有兩大關鍵影響頭髮受損:一是若要加快吹乾頭髮,除了用轉速更強勁的馬達輸出更快的氣流外,另一個選擇就是增加熱量促使水分蒸發。但是在傳統的吹風機設計中,增加更強勁的馬達會導致吹風機體積和重量增加;增加熱量則會導致水分子加速從髮絲皮質層到表皮層的運動,破壞頭髮內部結構,造成頭髮的損傷。

Dyson Supersonic™運用Dyson最先進科技的V9數位馬達,送出高達三倍的風力,每秒20次2測溫能保證溫度被持續有效控制,使頭髮不被高溫傷害,保持健康的光澤。Dyson V9數位馬達位於手柄之中,以接近每分鐘11萬轉的轉速,每秒鐘將 13 升空氣推到放大器中,噴出的空氣總量被放大了3倍,產生高壓高速的噴射氣流。這些Dyson技術的結合,提供了用於快速乾髮所需要的高速和大量的氣流。藉由這樣高科技的吹風機,擺脫毛躁受損,打造好髮質。

 

了解更多DYSON吹風機:https://goo.gl/TX5H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