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一周造型超簡單自信美麗無須妥協

一周造型超簡單 自信美麗無須妥協

即使在壓力及時間的追趕下,維持美麗,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別再用沒時間整理頭髮幫自己找理由。魔髮天王AKIN老師教你利用Panasonic Beauty三大髮型神器,讓一周能擁有自信造型,美麗生活不用妥協。

質感髮絲 為造型打好基礎

利用Panasonic NA98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在每日吹乾秀髮同時保養秀髮。維持頭髮水分,平滑柔順散發質感光澤;奈米水離子與雙倍的礦物負離子則能保護髮絲,增加彈性與強韌度,四種美髮潤肌模式更能隨心切換!以智慧溫控享受吹髮過程,以冷熱交替模式抑制毛躁,創造亮麗秀髮;以50度溫風照顧脆弱頭皮,更可以利用獨家奈米水離子滋潤肌膚。讓日常怎麼吹都美麗!

 

一直一捲隨意造型 別再說自己是手殘女!

直髮捲燙器、捲燙梳讓髮型玩出新風格,Panasonic EH-HS99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順出俐落直髮、個性捲翹、清新編髮;利用EH-HT45捲髮梳打造日系空氣捲髮抑或是利用配件,玩出新造型!

AKIN老師教你輕鬆變髮,利用正確快速的整髮器,讓你不管是甚麼場合,都能輕鬆打造女神風範。利用Panasonic Beauty美麗科技,完成不管再忙都能完美登場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