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什麼!以前的沐浴露每洗一次就會

什麼!以前的沐浴露每洗一次就會破壞一次皮膚的滋潤功能?

不破壞角質層滋潤功能進而實現保濕效果的Lamellance

總覺得洗完澡後肌膚緊繃,可能還會有脫屑的現象。

現在走到哪裡都在開空調,皮膚的乾燥現象一年之中都是煩惱。

為什麼洗完澡皮膚會乾呢?原因是脫脂與角質層滋潤功能的低下,脫脂由熱水洗澡,洗澡時的摩擦,沐浴露的洗淨成分而引起。脫脂只要使用保濕霜(蘆薈膠或身體乳)是可以解決的。但角質層滋潤功能的低下,不改變沐浴露是無法預防的。其實沐浴露與肥皂裡面含有界面活性劑,會將角質層裡面Lamellar結構破壞,每洗一次皮膚就會損壞一次,由此累積,這才是皮膚乾燥根本的原因。

保護細胞角質層大軍降臨

現在你只需一瓶沐浴露,就能把角質細胞緊密的結合在一起!Lamellar其實是指肌膚脂質以及水分排序組成的構造,保護肌膚角質設立健康屏障,形成像盔甲般堅固的保護層。若沐浴時能不破壞肌膚Lamellar結構,皮脂膜成功抵禦外界刺激物質(寒氣・乾燥等)的傷害,進而實現保護肌膚原有的功能來進行沐浴。

保護皮膚滋潤功能的根源

若肌膚崩壞的Lamellar結構,皮膚上水分和各種保濕養分將從縫隙中流失;但水分和油脂完好的Lamellar結構,肌膚水分和保濕成分則能完好存在其中!原來,想要有效防止皮膚幹燥,想要維持水嫩肌膚的女孩們一定要記得「完好的Lamellar結構才可以有效防止皮膚乾燥」!

日本女孩水嫩肌令不少女性羨慕,這次終於不用苦於塗抹乳液啦!推出世界首發出的防禦系沐浴乳「Lamellance Technology」。獨家技術能保護肌膚構造維持原本排序,讓肌膚保持原有的保水力,世界上唯一一款在洗的過程中可以保護肌膚滋潤功能(Lamellar結構)的沐浴露Lamellance!

只需換成這瓶沐浴露,就能實現你皮膚不乾燥的夢想,連浴後塗護膚乳餓步驟都省啦!持續使用一週,皮膚的Lamellar結構就會慢慢恢復,讓你的皮膚不再飢渴!http://www.lamellance.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