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時尚媽咪吳速玲打造今夏造型風格

時尚媽咪吳速玲打造今夏造型風格

對於時尚十分注重品味與整體感的吳速玲日前出席風格獨到、美學嚴選著稱的設計師眼鏡鏡框選品空間OJO SALON,此櫃採用選物店概念,為重視品味細節的消費者,帶來全新獨家引進與設計師同名的法式優雅品牌「PHILIPPE CHEVALLIER」菲利查爾和「ALYSON MAGEE」艾莉森瑪姬,並在台北微風信義2F OJO SALON形象廊做全台首發推薦。


PHILIPPE CHEVALLIER- 匣盒BOX系列#03   NT$18,800


PHILIPPE CHEVALLIER- 匣盒BOX 系列#05   NT$19,800

 

吳速玲最喜歡誇張、設計大膽用色或是大鏡框款式的PHILIPPE CHEVALLIER BOX系列#03,這款是品牌中最具標誌性的作品,有別於一般圓框帶給人的感覺,在鏡框兩側與鏡腳前端有著幾何角度,正面可看到側邊不銹鋼金屬勾勒出的四方線條,十分有特色。另外PHILIPPE CHEVALLIER BOX系列#05,因為僅有大曲面鏡片而無框的架面,鏡框曲線處理細膩動人,外型上也帶有幾分未來感。對於這種款式的眼鏡,速玲實在無法招架,早在活動前一眼看中後就直接入手,由於設計感極佳、鏡面顏色恰到好處符合趨勢,她認為即使在室內戴著也不會太突兀,又可增添個性感。

如果因為臉型而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也別擔心!速玲認為挑選眼鏡真的沒有非一定要依照臉型為準則的說法,其他的因素比如鏡面的顏色、設計的細節、配戴場合與環境明暗度等也會影響到整體LOOK,所以一定要到OJO SALON櫃上親自試戴才準確,這樣才會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眼鏡。

關於「PHILIPPE CHEVALLIER」菲利查爾

放眼全眼鏡業,沒有一個品牌比法國的PHILIPPE CHEVALLIER(菲利查爾)更富有時代精神和歷史文化價值。Philippe  Chevallier這位首位將眼鏡以時裝概念呈現在伸展台上的先驅設計師與時尚圈有著不淺的淵源。曾攜手與傳奇攝影師Guy Bourdin (蓋‧伯丁)拍攝時尚大片;英國知名藝人 Elton  John  (艾爾頓‧強)更曾在拍賣會上以 50,000 美元之高價購入 PHILIPPE  CHEVALLIER復古鏡框,也因此其作品一直被稱為世界上最有收藏價值的鏡框逸品。品牌閃耀50年的無畏、風趣和動感精神始自昔日的流金歲月乃至無限的未來,縱然時序流轉都不改變。

 

關於「ALYSON MAGEE」艾莉森瑪姬

在法國眼鏡設計師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ALYSON MAGEE(艾莉森瑪姬),與眾多知名眼鏡品牌有過合作淵源,並早已在眼鏡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個人特色。在其同名品牌中,ALYSON  MAGEE沒有任何顧忌地張揚個人風格,她用色大膽、專注細節,更擅長將其活潑風格融入建築美學線條。其色彩的嘗試與光影運用是每件作品的關鍵;這使她盡情揮灑萬般創意的同時,也引領著眼鏡的尖端潮流。她所設計的鏡框既是藝術也是擬真的現實。

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模擬蝴蝶翅膀所設計的〝蝶尾翼〞,以及運用〝4D空間&負空間〞概念讓臉部輪廓更為立體,更採用色彩鮮明的複合式板料創造出特殊〝紋理〞為復古的鏡框注入了一股活水,突破傳統眼鏡設計束縛。今日,ALYSON  MAGEE將啟發於大自然中如海洋與蝶翼的花紋等微小影像融入其設計元素,使作品充滿浪漫絢麗感,更能於夏日此刻配戴出遊,細細品味。

 

OJO SALON櫃位資訊

品牌形象廊:台北微風信義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