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江湖傳說的私密精品讓女孩享有輕

江湖傳說的私密精品讓女孩享有輕、薄、貼前所未有的無感體驗

是什麼去年才上市1周就賣光2個月庫存,還曾創下單日3秒賣一盒的驚人紀錄?連林葉亭老師都大讚不買不行啊!原來是被尊稱為「衛生棉界愛馬仕」的液體衛生棉!

夏天到了為了秀出好身材,除了忌口,女生們更是努力運動健身,完全不敢鬆懈!生理期已經覺得很悶熱不舒服了,如果運動時剛好那個來,更讓人提心吊膽,擔心衛生棉在運動過程中一不小心就變形移位,或經血會不會尷尬漏出來?而好自在的液體衛生棉,獨家首創科技,顛覆了衛生棉界,將液體高壓壓縮成像記憶棉般的材質,超Q彈能服貼身形,才能在那個來時,舒服無感的自在大動作運動!這麼厲害的隱形密技,難怪被稱為「神級」衛生棉 !

3D fit貼身設計 追蹤身體曲線超無感

那個來不敢大動作運動的女孩們有福拉!全球首款液體衛生棉,尾端3D fit凹槽設計,超貼身,完美貼合身體曲線,自在做運動都不怕棉棉走山導致經血側漏;而且使用專利液體吸收材料,能10倍吸收也不會變得厚重,讓你隨心所欲自在伸展!加上經血一吸到底才擴散不會反滲,棉片表層超乾爽潔淨,帶給妳前所未有的無感體驗。

超夯運動必備隱形神器

記憶棉般的衛生棉,能順應身形,超強彈力讓你無論戶外運動或是健身房飆汗,怎麼動都不用再擔心棉片跑走外漏啦!

而且只有0.3cm超級輕薄,就像隱形般沒有感覺。節目中藝人小CALL更特別提到:「連穿上曲線畢露的瑜珈褲都不用擔心顯痕跡!輕鬆展現瑜珈動作,不必再擔心每個月女性們的困擾。大喊:一用就真的回不去啦」。愛運動的女孩們終於可以開始享受全新自在生活!這戒不掉的無感體驗,不用再因為悶熱、異物感或是外漏等問題困擾,也推薦給想追求舒適生理期的姊妹們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