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補給 / 想擁有健康美肌,就靠Choco

想擁有健康美肌,就靠Chocola BB Lucent C!

夏日來臨,想小露香肩又怕不夠美肌?不妨透過內服的美容產品,由內而外從吃做起,找回健康好氣色!

這幾年,日本女生們很流行吃美肌錠~

特別是日本知名大廠衛采製藥推出超人氣的熱賣品­—Chocola BB Lucent C,不僅是日本網友力推的口碑款,就連凱文老師也超喜歡。

台灣目前沒有引進,所以若想讓氣色變好、精神變好、代謝變好,有機會到日本去,這瓶藍色的Chocola BB Lucent C是絕對必敗唷!


Chocola BB Lucent C美肌錠裡面有維生素C、維生素E,有抗氧化作用,能增進肌膚健康,有助減少自由基產生。

另外,還有維生素B2、維生素B6,有助維持肌膚健康、維持循環代謝,就像打通任督二脈,不僅精神變好了,也能有甜美好氣色喔!

小小一顆,很好入口,也沒有特殊氣味,不用擔心會難吞嚥。

好攜帶的瓶罐包裝,放在包包裡,累的時候還可以隨時補充體力!

讓你氣色變好,還自帶美肌光圈閃閃動人呦~

要當元氣女孩,絕對少不了Chocola BB Lucent C!

想有健康好氣色,去日本時別忘了入手它,只要在藥妝店,就能輕鬆購入唷!

自己吃了美麗,也可以帶給好姊妹們~一起擁有美肌秘密還可以補充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