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美髮 / 髮神出巡!女孩們的髮質問題,原

髮神出巡!女孩們的髮質問題,原來是沒選對吹風機

髮型很重要,但別忘了髮質才是美麗關鍵!現在,髮神依霖老師就來街頭直擊,看看女孩們究竟有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的秀髮。


這位女生,細軟髮又有自然捲的,頭髮要好看,洗完頭要把頭髮吹好。
燙染過,髮尾本來就乾了,偏偏傳統吹風機是把頭髮烤乾,髮尾就越來毛了,甚至會斷掉。

其實,維護頭髮是非常簡單的!最重要的關鍵,是用恆溫順著毛鱗片,由下往上吹乾,髮絲就會有滑順有光澤。

偏偏,傳統吹風機在馬達受限的情況下,為了要速乾髮的唯一方式,就是增加熱量,簡單來說,就是用高溫把頭髮烘乾。但,吹太乾髮絲就會毛躁,甚至燒斷;不吹乾,髮絲在吸收水分後直徑會膨脹,很容易斷裂受損。

那麼,要怎麼吹才保護頭髮呢?選對一支功能強大的吹風機,就對了!

那麼,又不得不說說:Dyson吹風機!它有三種溫度60°、80°、100°和一個冷風檔

另外,還有大、中、小,3段式風量設定,即使溫度60,風速最強的情況下,仍然能快速吹乾頭髮。
到底風速有強?Dyson吹風機運用最先進科技的V9數位馬達,吹送出的風力,比傳統吹風機高出三倍!可以很快速吹乾頭髮,還有每秒20次測溫,保證溫度被持續有效控制,讓頭髮不被過高溫度傷害,風吹起來絕對是舒服的~所以,別再有以往的舊觀念,不是溫度高,就可以把頭髮吹到好。風速強、恆溫控制,才是有智慧的吹髮方式喔!

尤其,夏天很熱,吹個頭髮就全身發燙,就像在洗三溫暖,而且吹風機又很重,吹到手很痠,就得去吹個冷氣cool down一下。

髮神說,不用這麼麻煩,Dyson吹風機也有cool down效果,按下藍色按鈕,立刻變冷風,涼度媲美電風扇。

平常,要把頭髮吹得滑順有蓬度,可以用80度搭配順髮吹嘴,由上往下吹乾同時塑形,頭皮水分也能被保,不用擔心髮絲會捲曲和毛躁,烘罩的神奇技巧!必學~

烘罩放在頭皮位置後,先往下再往上移,接著開風畫圓圈吹個5秒,髮根立刻蓬鬆蓬鬆~真的很神奇!!換吹嘴時,輕輕一拔就能換下外,只要靠近吹風機口,磁性就會吸住,完全方便又穩固,而且完全不燙手。

一支好的吹風機,真的差很大!

風速強、有恆溫控制的Dyson吹風機,讓髮絲蓬鬆亮澤。

相反,傳統吹風機會讓毛躁又扁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