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臉部 / 超強周間美肌術!511煥膚術就

超強周間美肌術! 511煥膚術就靠美肌皂搞定

想要美肌,除了日常保養,現在連洗臉都能夠兼具保養,一次搞定!台灣知名製皂廠推出「ONE」美肌皂,讓單一功效的沐浴產品大進化。針對肌膚常見的三大問題:乾燥缺水、角質過厚、暗沉老化、痘痘粉刺等問題,三款不同機能型美肌皂,讓日常保養事半功倍。

511煥膚術超簡單 不同美肌皂滿足所有需求  
肌膚清潔很重要,但保濕更不能忽略,要如何滿足三個願望呢?ONE SOAP推出三款機能型美肌皂, 有想白皙透亮肌膚的「巴西莓果透亮皂」、適合暗沉老化及痘痘粉刺肌的「亞馬遜綠泥極淨皂」與適合全肌質使用的超保濕「日本蠶絲蛋白保濕皂」,讓清潔保養一次到位。


ONE SOAP三皂除了綿密的泡泡,紮實的皂體,清爽水潤的洗感,好沖洗,洗後不緊繃,更具有SPA級的療癒系的前、中、後香氛。並特別推薦以「511煥膚術」搞定肌膚一週全身保養需求,7天煥膚皂就你的天然美肌。

ONE煥采美肌皂系列,以天然植物油脂製皂工藝,注入獨特天然植萃美麗因子,再加上天然複方香氛調配,堆疊出舒壓效果,在享受洗臉的同時,也能夠解決肌膚的三大問題。連現場示範的藝人倪雅倫都大讚:「肌膚怎麼更滑順了」!

來! 姊妹們快來複習一下「511一週煥膚術」吧!
五天使用「日本蠶絲蛋白保濕美肌皂」,告別乾燥脫皮,幫肌膚維持最佳水潤感;一天使用「巴西莓果透亮皂」,溫和按摩清除老廢角質,使膚色更加光采明亮;一天使用「亞馬遜綠泥極淨皂」,深入肌膚清潔毛孔髒污,改善暗沉粗糙老化肌、解決痘痘粉刺的困擾。

讓肌膚接受到保濕+去角質+深層淨化的循環洗禮,使肌膚真正吸收到不同的美肌養分,打造水嫩膚質就是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