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讓你在家就能體驗豪華沙龍般的護

讓你在家就能體驗豪華沙龍般的護膚享受 韓國安瓶面膜美膚登場

女孩們注意啦~不用再羨慕貴婦級SPA做臉課程,現在在家30分鐘就能享受「鎂光肌」囉。來自韓國的MD’S PICK安瓶面膜,讓肌膚除了白,更要水嫩透亮!兩劑型調和,藉由高濃縮與強效保濕成分,讓滿滿的精華釋放至肌膚深處,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

SPA奢華系面膜 兩劑保養新鮮搞定

柳燕老師表示除了擁有白肌外,如何讓肌膚散發出透亮健康光澤,也是保養一大重點,在錄影現場她也分享來自韓國的MD’S PICK安瓶面膜,利用兩劑調和,將最新鮮的保養注入肌底。

凝膠狀質地溫和、無刺激,主要基底為植物褐藻膠、積雪草、水解膠原蛋白、五味子萃取、洋甘菊萃取與澳洲堅果籽油…等成分,搭配多種款式美容粉末,讓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當下肌況去挑選,不需要倒水,也不需要計量的,一次性超簡便的高級SPA,敷上同時更完整釋放美容功效,在家也能利用30分鐘改善肌膚問題。

有效鎮定肌膚 降溫保濕更水潤

另外,不少女孩在夏日都有肌膚發熱的困擾,柳燕老師分享利用面膜,讓肌膚更有效降低溫度!

滿足不同需求 每天都能擁有水亮嫰肌

五種SPA美容盒,滿滿的精華在30分鐘,改變膚質,立即享受明星般的水潤肌。針對不同需求,讓女孩兒的居家SPA更全方位!

金色黃金撫紋面膜能延緩衰老極效修復;綠色淨痘面膜能淨化毛孔平衡油脂;紅色抗氧化面膜能增加彈力與活力;粉色抗氧化面膜能曬後修護排汙養顏,另外,藍色補水保濕面膜能快速補水舒緩。

一次為肌膚送上源源不絕的美容成分,增加肌膚光澤與並帶來豐沛的保水度,有效鎮靜舒緩肌膚,打造更緊緻的彈潤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