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正確防曬享美肌這樣做迎接夏日豔

正確防曬享美肌這樣做 迎接夏日豔陽隨心所域

注意!別以為只有去海邊或是戶外運動才需要防曬,肌膚大敵紫外線可是無所不在呢。節目中保養達人柳燕老師特別提醒軍團們:「別再輕忽紫外線!想解決鬆弛老化暗沉問題第一步,就是避免光老化問題」。想要女神美肌,天天防曬才能完美零死角!

正確防曬 光老化問題說掰掰

想要維持美肌更要懂得預防肌膚傷害,做到正確有效防曬很重要!姊妹們日常保養中想要保濕、抗老功效加倍,正確的防曬觀念更要有。

防曬霸主─資生堂ANESSA安耐曬再升級,推出不買不行的防曬成員啦!針對海邊黏沙或是日常衣物摩擦造成防曬力不持久等問題,全新升級小金瓶「金鑽高效防曬露EX」中添加抗摩擦粉末,如同防護罩一般保護肌膚,更全面抗水防汗甚至遇水更強,完美打造高係數防曬之外更持久不脫落!

柳燕老師也提醒,許多人認為陰天就不需要防曬、中午下樓買便當或走去銀行辦事等短時間的太陽照射不會造成影響,簡單搽低係數防曬就夠或甚至完全不做防護,這些絕對是錯誤觀念阿!紫外線是會日日累積在皮膚上,防曬更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該做好的基礎功!

許多人抗拒防曬乳的厚重黏膩感,因此無法養成每日防曬的好習慣,安耐曬了解這些困擾因而推出清爽的凝膠劑型「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更能讓肌膚享受輕盈薄透的超強防護力。

同時也推出添加明星美白成分傳明酸與美肌保養成分的「美白保濕防曬凝膠N」,讓不同需求的姊妹們都能輕鬆無負擔地隨心所域,再也不擔心烈陽吻痕並享受盛夏,放閃絕世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