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女人我最大賞】連續三年獲獎 

【女人我最大賞】連續三年獲獎 抗老首選「乳霜20」

這個夏天就用朵茉麗蔻!提高保濕根本力,養成膠原蛋白肌

◎ 圖文/朵茉麗蔻提供

即使在夏天,許多女性仍然感到暗沉、斑點甚至是蠟黃的肌膚問題。一到夏天,除了美白及防曬以外,保養的重點仍在於提高「保濕根本力」。因為夏日肌膚新陳代謝速度加快,加上容易接受到大量紫外線照射,水分流失的比重,其實高於其它季節,此時保養跟不上,更容易堆積厚重角質、斑點與暗沉。有沒有發現,您也開始出現了這些徵兆。

 

☑ 畫眼線時不好畫…筆卡卡

☑ 到了下午看起來暗沉...

☑ 明明泛油光笑起來卻緊緊的…

☑ 一上妝有明顯的小細紋

 

這些是肌膚開始「乾燥」的前兆,接著肌膚會開始出現乾燥所帶來的細紋、斑點、臘黃…或是曬黑也不易白回來等肌膚困擾。即使在夏季,養成保水的好膚質,才能向「乾燥」所引起的肌膚老化現象說掰掰!

 

善用抗老最好的季節撐起青春之源

許多人一到夏天,因為天氣高溼度加上肌膚可能面臨旺盛的皮脂量分泌,悶熱下導致不易保養,常時會出現「可以減少用量嗎?好熱!用保濕液就好了吧!?」或是「早上用乳液」「晚上用乳霜」?  還是「夏天用乳液」「冬天用乳霜」?總是令人困擾的保養迷思。

然而肌膚一年四季所需要的養分,與身體是一樣的!其實夏天才是最好的保養季節!因為身體體溫偏高,比起其它季節擁有良好的循環代謝能力,不像冬天冰冷較不好吸收養分,此時在夏天給予肌膚最充足的養分,肌膚好吸收也能順利養成好膚質。因此善用夏天這個季節,勤加保養反而是對抗肌膚老化最佳的時機!

 

提高保濕根本力,養成膠原蛋白肌

在日本第一支專為抗皺淨斑而生的膠原蛋白乳霜出現在40多年前的熊本,由「朵茉麗蔻」研發出第一支將「膠原蛋白」添加入保養品的抗老乳霜。因為膠原蛋白有很好的肌膚細胞再生能力,最早被應用在燒燙傷治療。「乳霜20」的誕生,至今已進化到第18代,除了添加松鯛、海鰻萃取的雙重膠原蛋白外,也藉由大自然的力量將長白蔘精華、淡墨櫻花葉精華等成分,來守護膠原蛋白,讓肌膚即使在夏日也能提高保濕根本力,養成膠原蛋白肌。

 

抗老,從「最佳經典賞」乳霜20開始

乳霜20是在日本賣得最好的長銷不敗的抗老乳霜! 在台上市僅僅第6年就榮獲女人我最大賞「最佳經典賞」,一般來說在台灣上市十年以上不敗的經典品牌才能獲得此殊榮。柳燕老師表示「乳霜」是最能將所有精華集結而成的保養品,所以若是要抗老即使在夏天也不能忽略使用!這個長夏就讓我們一起來加勤保養,提高肌膚的「保濕根本力」,養成膠原蛋白肌!還沒試用可以從朵茉麗蔻一系列8瓶中的不敗經典商品-「乳霜20」開始試試一系列的完整保養!

體驗三天更安心 立即申請試用

http://bit.ly/2NmAPWt

或撥打朵茉麗蔻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申請(9:00-21:00)

更多夏日保養秘訣 http://bit.ly/2Nn37zO

了解更多朵茉麗蔻 http://bit.ly/2IVHQ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