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頭髮乾粗斷裂怎麼救都回不來?日

頭髮乾粗斷裂怎麼救都回不來? 日常秀髮抗老化秘方就靠洗髮完成

你知道老化危機不只有頭皮,連頭髮都必須呵護嗎?開始容易斷裂、塌陷,尤其有染燙髮習慣者,平常更要加強做好頭髮保養,別讓髮齡超越自身的年紀!髮神吳依霖提醒,輕忽洗髮,可是會讓髮絲光澤大減容易斷裂,記得快利用高效抗氧洗髮,讓髮絲展現青春蓬鬆活力髮。髮神這次更在錄影現場分享風靡洗髮界的全新洗髮露-VS沙宣「0矽靈洗髮裸感系列」,首次加入迷迭香的修護精華,比傳統洗髮精更清爽淨透,能有效帶走法跟四周髒污,為頭髮養成健康基礎強韌髮根,為今夏姊妹們打造全新髮絲健康!

每天都能逆轉髮齡 高效抗氧養出青春髮

髮絲老化失去彈性,容易乾燥斷裂,這可是女神髮的大忌!髮神這次推薦姊妹們家中必備逆齡髮品-沙宣「0矽迷迭香養護髮系列」,讓原本受損斷髮嚴重的藝人映竹,竟在容易糾結的濕髮狀態下輕鬆用手指梳開,讓現場來賓驚呼不已~

強化髮絲輕盈甩動 再現天使光圈

全新「0矽迷迭香養護髮系列」利用迷迭香的高效抗氧抗老特性,養護頭皮與髮根,有效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改善脫髮現象,還能深層強化髮絲不易斷,回復柔韌豐盈!更結合Micellar 卸妝水成份,以深入頭皮毛囊,導出頭髮同頭皮上看不見的油脂污垢,幫助髮根毛囊深層清潔,減少頭皮屑的發生。

每到夏天更需要好心情~女孩們除了需要抵抗頭皮味,利用迷迭香獨特安撫香氣,還能幫助睡眠,讓姊妹們在躁動的季節裡享受安神舒緩的氣息。

揮別老化髮一瓶搞定 重拾年輕活力健康髮

想要抗老髮絲,除了呵護頭皮,現在更要注意髮絲健康,讓秀髮重回青春迷人狀態,當個完美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