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CP值最高的衣物除臭霸主ARI

CP值最高的衣物除臭霸主ARIEL三合一3D洗衣膠囊正式登場

連洗衣精都能立體化? 不只清潔力強、香氣怡人,且方便使用,更能讓媽媽們優雅享受洗衣時間。日本熱銷第一Ariel洗衣精再度推出姊妹商品「三合一3D洗衣膠囊」。獨家膠囊設計,能快速溶解,味道持久清香,徹底洗淨衣物100種汙垢,還能深層抗菌再長效抑菌,洗衣新時代正式來臨!節目中林葉亭老師更表示過去只要去日本出差,絕對會大手筆囤貨~現在台灣就能買到安心官方版,實在太棒啦。

洗衣只需要輕輕一拋

洗衣時除了忙著分類大人、小孩或是毛寶貝們的衣物用品,還要依不同需求使用多種洗淨產品,超繁瑣的洗衣過程可能就佔去一天不少時間。

現在終於可以優雅洗衣囉~ARIEL三合一洗衣膠囊正式在台販售,顛覆傳統洗衣習慣,讓洗衣過程變得超輕鬆!滿足抗菌除臭、去漬、亮白等需求;獨特薄膜技術遇水即溶,能確保洗劑功效最大化;一顆超濃縮洗衣膠囊最多可以洗到直立式洗衣機65公升水量的衣物,讓媽媽們再多衣量都不怕,省時省力不髒手! 

小小一顆卻威力無窮 洗淨功效最大化

不用再擔心身在台灣潮濕環境導致衣物越洗越糟!抗菌除臭功能能深入衣物纖維深層除菌再抑制細菌孳生,直達問題源頭去除異味;一顆洗淨100種家中常見污漬,超濃縮新鮮洗劑讓洗滌效果最大化,解決髒污困擾。而潔淨亮白效果洗出亮白衣物潔淨感,洗再多次也不褪色,讓衣物怎麼洗都驚艷!

享受貴婦般洗衣原來超簡單!不用再手忙腳亂,擔心殘留髒汙或異味等問題,小小一顆超方便又簡單快速不沾手,一起讓日常洗衣成為一件有趣時尚的事吧。

想要每天穿上新衣般的服裝,日常洗衣就靠Ariel>>> http://bit.ly/2zZtV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