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快速出門並不難!用對吹風機就能

快速出門並不難!用對吹風機就能美美現身

相信大家都一定經歷過,無數次這樣的情況,出門時間就快到了,結果頭髮根本來不及吹乾,就要頂著半濕髮出門,或者晚上洗頭後,想快快吹乾、早早睡覺,結果卻吹到天荒地!這討厭的問題,就連巨星舒淇也曾在臉書抱怨過,頭髮真的好難吹乾~

其實呢~頭髮很難吹乾的原因,就在吹風機啊!傳統吹風機沒有溫控效果,越吹溫度越上升,結果頭髮還沒吹乾卻吹乾枯了,而且一不小心就會成了燙傷凶器。所以啦~一支好的吹風機,是不需要任何梳子,單靠吹風機的出風與吹嘴,就能吹出蓬鬆有光澤的髮型。

深受專業髮型師喜愛的dyson吹風機,更適合講求效率的現代人喔!首先,是強大的數位馬達設計在手柄中,不會有頭重腳輕的不平衡感,更好拿取之外,空心的出風口設計,再也不怕髮絲被捲到吹風機裡了!

再來,dyson吹風機配置有60°、80°、100°三個加熱檔,弱、中、強三個氣流檔和一個冷風檔,能有效吹乾頭髮並塑型,吹完髮絲也不會捲曲和毛躁,同時還搭配3種不同吹嘴,提供穩定可控的氣流,有助局部造型。

總之,請務必謹記,要吹乾頭髮,是用風量而不是溫度!dyson吹風機利用空氣噴射原理,以先進科技的V9數位馬達提供強勁氣流,每分鐘轉速可以達到最大11萬次,可以吹送出高達3倍的風力,能快速吹乾頭皮和頭髮。

是真的喔~吹頭髮是保養的一環!dyson工程師Fred Howe表示,透過測試證明頭髮光澤與健康度之間,有著緊密的聯繫,想要保持頭髮健康並充滿光澤,髮絲表層和皮質層結構需要被保護,而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防止高溫對頭皮和髮絲造成破壞。

dyson吹風機最大的突破點就在於,運用智慧控溫晶片,每秒會測量溫度20次,能保護髮絲表層和皮質層結構,即使靠近髮根吹整不會燙,吹完頭髮都輕盈蓬鬆了起來,而且髮絲又能有光澤度,很棒棒。

頭髮吹到八分乾後,可以換成冷風搭順髮風嘴,可以透過順滑寬敞的氣流,吹整出光澤滑順的髮型,而且冷風能收縮毛鱗片,讓髮質更柔順同時定型喔!另外,只要把風嘴靠近吹風機口,dyson還有神奇磁性連接設計,就能輕送吸住風嘴,完全穩固,操作起來非常俐落。

當然,還有一項貼心設計,要好好大肆宣揚喔!吹風機本身和吹嘴,通過空氣隔熱技術,熱空氣像三明治一樣,被包含在冷空氣中,表面始終保持冷卻,不用擔心吹風機會成為燙傷凶器。

真的差很大啊~傳統吹風機吹到手痠又燙手,頭皮和頭髮依舊濕搭搭;智慧型的吹風機,快乾速度媲美光速,實際測試,短髮約3分鐘全乾,髮量多的中長髮不到5分鐘全乾,力推薦給髮量多、長髮女孩或家中有小朋友的媽咪。真心說,用過就回不去了!

 

想了解更多 Dyson 請至:https://goo.gl/5L6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