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美髮 / 量身訂做洗髮精洗出奢華質感健康

量身訂做洗髮精 洗出奢華質感健康髮

換季敏感頭皮發癢?一覺醒來頭皮就出油?髮品業者推出「GaGa量身訂做洗髮精」打破有別於以往的洗髮觀念,能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頭皮需求自由調配,讓每日洗髮過程享受屬於自己的洗髮精。髮神吳依霖親身體驗,更特別分享聰明洗髮就應該要針對不同需求來量身訂做洗髮精,讓洗髮都能享受健康髮,快跟頭皮問題說掰掰!

頻換洗髮精 頭皮問題無法解決?

現在人生活壓力大,頭皮容易敏感;空氣汙染問題則是容易造成髒污累積,感到厚重油膩,到底該如何是好?快為自己訂製每日不同需求的洗髮品吧!

依據頭皮每天不同的狀況,把頭皮分成表層、淺層與深層,分別給予適當的洗髮處理,這樣才能養出真正的健康髮,解決混合性頭皮的困擾,讓洗髮過程超進化!
為頭皮量身訂做 洗淨還能閃閃發

節目中吳依霖老師談到,髮品專家GaGa量身訂做洗髮精是唯一可以混洗的洗髮產品。猶如保養品般的,貼心依據皮脂膜的組合結構,加入胺基酸(70%水)+ 角鯊烷(30%油),滿足不同需求的頭皮,讓洗髮過程就像是在做深層保養!

現場示範的藝人洪棠屬於混合型頭皮,髮神建議首先要先控油,解決毛孔的出油問題,搭配過敏性頭皮的舒敏洗髮精,不但去除油膩更能舒緩頭皮。其次要針對油水不平衡的問題給予保濕洗髮精,將乾燥缺水的頭皮補滿水分。想要享受輕盈補水又健康的頭皮,應針對不同需求,透過三瓶的不同搭配來解決日常困擾!

另外GaGa量身訂做洗髮精為維護使用者的頭皮健康,最大的特色之一是還聘用多位專業證照的頭皮管理師隨時為您在線上諮詢頭皮問題。若有頭皮問題,專家都會一一詳盡地做分析與解說!真的超貼心阿~~

藝人洪棠在洗淨頭皮後,海綿般的蓬鬆有彈性的髮絲讓現場來賓驚呼不己!想要女神般的超迷人秀髮,可不能偷懶,想要入手目前只有在官網或是各大網路通路才買得到喔~快運用GaGa量身訂製洗髮精為頭皮打下健康基礎吧!

GaGa量身訂做洗髮精一共有六款【控油、舒敏、保濕、養髮、淨衡、去屑】

快來找尋專屬的洗髮精!

官網> https://lihi.cc/hN9pQ

MOMO> https://lihi.cc/UBb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