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彩妝 / Sandy吳珊儒好人緣裸紗肌全

Sandy吳珊儒好人緣裸紗肌全揭密 濃妝OUT薄透感GET

想要擁有戀愛系裸紗肌超簡單!「日本戀愛系底妝專家」kiss推出最新女孩必敗心機底妝─ 「kiss裸紗透白持妝隔離霜系列」,輕盈霧面妝感與超強的持妝控油力,可是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上市至今銷售更超過百萬瓶呢,讓女孩們偷偷變可愛的底妝秘密武器,讓你一抹展現撩男必備裸紗肌。

輕輕一抹 毛孔隱形,如同天生好膚質般的裸紗肌,立刻完成

想要整體看起來精神、氣色好,底妝的選擇便是一大關鍵。藝人Sandy在訪問中表示,除了工作以外,平時都以霧面輕薄自然的裸妝為主,散發自然女性氣質,但偶爾還是要「妝」一下,偽素顏感的小心機只需要輕輕一抹!

kiss裸紗透白持妝隔離霜能隱形毛孔,柔焦臉上的小瑕疵,一秒打造柔霧裸紗肌!獨家「Fit控油恆水膜」能滿足女孩無油光無瑕疵的底妝期待。另外還有添加超級玻尿酸、膠原蛋白,防止肌膚乾燥脫屑,讓妝感更貼合,不僅超時控油,還能長效保濕,讓錄影行程不斷的SANDY讚不絕口!

專業彩妝師傳授3大祕訣 薄透輕盈感妝容完成

彩妝老師在記者會中也特別分享彩妝秘訣,今夏彩妝重點就是要柔霧X輕盈X仿素顏!想要薄透自然無暇妝感其實很簡單,快筆記下來吧。不擔心炎熱夏天脫妝問題,只需要簡單的底妝3步驟就能完成~

先用長效控油維持肌膚保濕的「裸紗透白持妝隔離霜」為妝容打下基礎,抓緊肌膚不容易脫落,完美控油!再熱都不怕底妝土石流啦!

接著使用「蜜糖肌潤澤精華UV粉底液」輕點拍於臉部倒三角區重點部分:眼下、鼻翼、下巴、嘴角與眼周C字部位,將臉部整體視覺集中,呈現立體感,創造自然輪廓對比。

最後使用「雪紡珠光持妝蜜粉」定妝。實現日劇女主角般的透明肌,自然光透亮讓今夏無時無刻都能零破綻!獨家添加bright-up powder,還能在補妝的同時修飾令人在意的暗沉,實現粉嫩透明感!

想要有好人緣可不能一昧的塗塗抹抹,過度厚重的妝容可是讓人退避三舍。簡單三步驟立即擁有心機好命肌,姊妹們!!!你們準備好荷包快一起變身輕夏女神吧!

參加活動送底妝「命定裸紗妝組合」:http://kiss.kissme.com.tw/event.php

Follow kis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ss.tw_kis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