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保濕x修護x潤澤通通達標!好命

保濕x 修護 x潤澤通通達標! 好命水嫩肌養成術登場

一早醒來臉色黯沉?保養過後再上妝還是感到雙頰緊繃?可能是你的肌膚在鬧彆扭囉!想要水潤透亮的健康肌膚,首先不能忽略基礎的補水保濕,再來就是讓因為壓力、疲憊受損的肌膚可以舒緩、修復,讓肌膚進入好的循環中,才能素顏不怕露出破綻、拍照不用修圖!保養專家柳燕提醒,想要散發肌膚自然魅力,就先從基底開始好好呵護吧。

恢復健康自然光采 散發好氣色

.

無論是飲食問題、氣候改變還是工作壓力,都容易造成肌膚失常,開始產生代謝變低、肌膚粗糙、暗沉,連惱人的痘痘問題也一一出現。柳燕老師建議,先讓肌膚恢復健康的正向循環,才能讓保養真正吸收,來自韓國LG的草本保養專家belif「洋甘菊循環精露」利用洋甘菊良好的舒緩、鎮定與平滑肌膚的效果,溫和地將肌膚調整到健康狀態,讓肌膚狀況恢復穩定,散發好氣色。

面對生活中突發的肌膚小狀況,可能是痘痘或是泛紅,柳燕老師也建議可以搭配濕敷,隔天一早醒來就能感受到肌膚乖乖聽話囉!

掐出水分的嬌嫩肌 一霜搞定!

面對肌膚的保養,姊妹們擔心的肌膚保水問題,就交給「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吧!淡藍色凝凍質地,與肌膚接觸瞬間爆發出清爽的水分感,彷彿被水球炸到般達到滿點水感,滿足缺水、油水不平衡,及有粉刺問題的肌膚。

另外柳燕老師也建議若是想要再更加強水分吸收力,可以在洗臉後化妝水前使用可以在10秒內鎖住水份的「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它能阻擋肌膚因為清潔而散失的水份,幫角質層包覆上水膜,讓肌膚保持濕潤、柔軟,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好!

找回肌膚健康水嫩原樣,不要再當苦瓜女拉!想當少女可是要從洗臉後就開始做功課,徹底為肌膚補充水分與養分,散發令人羨慕的水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