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母胎美人不靠修圖發光美肌一敷就

母胎美人不靠修圖 發光美肌一敷就上癮

拍照時總要點開美圖app修修改改? 日常無法素顏出門? 別擔心!現在終於可以讓姊妹們肌膚內建修圖功能,每日15分鐘便能一掃暗沉、乾燥粗糙或是痘痘問題。保養專家柳燕老師推薦「美肌APP面膜」,超可愛相機外包裝圖樣,代表著姊妹敷過這款面膜,肌膚有如用過美肌APP修圖般的透嫩水亮,現在,終於不用花時間修照片啦!

獨家編織技術 為肌膚創造美麗保養膜

「美肌app面膜」以獨家長纖維及短纖維特殊織法製成,超薄透面膜卻能抓緊滿滿32ml的精華液,不用擔心滴滴答答,輕薄貼合在鼻樑、眼周與嘴角各個細節。

搭配3大主要成分:蜂蜜萃取液、膠原蛋白與牛奶蛋白。蜂蜜萃取液能讓肌膚光滑細緻、滋潤柔軟,維持肌膚水嫩彈力;膠原蛋白,能延緩老化、讓肌膚變得Q彈緊實;牛奶蛋白則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深入修護,有明亮、嫩白柔膚作用,多種頂級植萃保養成分,讓乾枯的沙漠肌立刻補充水份。

不求膚質需求 都能輕鬆美肌

保濕嫩白口碑款能為肌膚補充滿滿水分,高效保濕、打造透白水潤肌。而夏季擔心肌膚鬧彆扭的姊妹們也可以挑選熱銷的控油抗痘款,舒緩肌膚痘痘問題,終於不用再手機上點點修圖啦!

自然鎂光燈 從肌膚透出白亮水感光

柳燕老師在現場更加碼示範面膜好姊妹-「美肌嫩白霜」,輕輕塗抹就能創造潤白明亮膚色!奈米保養級的珍珠粉搭配頂級保濕玻尿酸、熊果素與多種保濕因子,達到亮白、控油、保濕、抗老、活膚、調理、修護、潤色的8大效果。

利用「美肌app面膜」先為肌膚打好基礎,再搭配「美肌嫩白霜」防禦肌膚,提亮膚色,想要不美都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