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抗老保養品 媽媽試用申請也不麻

抗老保養品 媽媽試用申請也不麻煩 熊本製造直送到家

「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節目單元,去年推出時受到熱烈好評,全新系列影片現在再度上線,邀請達人老師提供正確又有效的保養手法,還特別邀請漂亮女明星的素人媽媽們,要打破一般大眾的保養迷思。

童星出身的佩潔,因從小就參與演藝工作,需要上妝的關係,所以便很注意自己的肌膚狀況,這次也親身推薦自己愛用的抗老保養品,在這集節目裡就聯合小布老師,和媽媽分享保養正確觀念。

相信很多人都會跟佩潔媽媽一樣常會在櫃姐的慫恿下,買了一大堆保養品回家卻發現沒有效果,常在女人我最大中被達人老師們教導有方的佩潔對媽媽說,「保養品裡的原料、質地、味道都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試用看看才知道。」

但是佩潔媽媽認為申請試用是一件麻煩事,因此有點小卻步,小布老師也向佩潔媽媽表示,「來自熊本的保養品牌,只要用電話或上網申請,原裝空運來台的試用套組會直接寄到家,連門都不用出。」而且透過電話申請,專員還可以一對一的專心傾聽你的膚質狀況,也不用怕會有推銷商品的情況,讓佩潔媽媽相當安心。而收到試用套組後,按照瓶身上的號碼依序使用,就是正確的保養步驟。

相信許多人都跟佩潔媽媽一樣,在購買保養品前未能好好的試用,許多微小的肌膚煩惱也難以找到人問清楚,現在便可輕鬆透過電話諮詢了解,也不用再擔心額外的推銷壓力,透過電話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滿意後再進行購買,在8支產品的完整保養知識分享後,挑選出更合適自己商品。隨著年齡增加,肌膚開始出現皺紋、鬆弛等問題,運用漢方智慧開發的抗老保養品,要幫助女性喚醒肌膚原有力量,解決熟齡肌困擾。

《每天保養多一點20182第二季》首播時間:2018年9月6日21:00

三日試用套組 一通電話輕鬆申請→(http://bit.ly/2LUngvo)

想了解更多:《每天保養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