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女人我最大賞經典賞雙冠王來自熊

女人我最大賞經典賞雙冠王 來自熊本朵茉麗蔻

「乳霜20」抗皺淨斑No.1 現在就開始每天保養多一點 !

◎ 圖文/朵茉麗蔻提供

(左至右) 朵茉麗蔻社長西川正明、品牌公關王裕玲出席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

 

每年各家品牌都會相爭報名參賽的年度美妝盛會-女人我最大賞,其中來自熊本抗老品牌朵茉麗蔻,三年連續獲獎,品牌中最經典的抗老乳霜「乳霜20」更一舉襄括「經典賞」雙冠王榮耀。自朵茉麗蔻在日本推出第一支抗老膠原蛋白乳霜後,發展出一系列8瓶的抗皺淨斑保養品,適逢朵茉麗蔻來台六周年,社長西川正明親自來台授獎。

西川正明表示,朵茉麗蔻於今年在台灣即將邁向第7年,從熊本這個小小的地方能發展到日本全國甚至是海外-台灣以及泰國等各地,我們由衷感謝。在日本雖然已經44年,但在台灣還是個未滿十年的品牌,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來自熊本製造的保養品及服務,幫助更多客人,希望不論幾歲都可以在保養上愈來愈開心。

抗皺淨斑 口碑好評  「乳霜20」經典不敗

女人我最大賞的年度經典賞資格至少是來台上市至少10年以上,且為口碑經典不敗之作才能獲獎,但朵茉麗蔻來台深耕6年,僅以8支商品,就能獲得熟齡女性的好評認可,關鍵在於品牌強調一系列8支商品都能淡化細紋,強調熊本製造的日本品質,並提供女性朋友在購買前先申請三日試用,透過一通電話直通熊本的電話客服,強調不推銷的肌膚諮詢,非常吸引想抗老的女性朋友們。

現在就開始每天保養多一點 !

迎向6週年慶,不同於其它品牌的促銷活動。一如以往懷抱著幫助女性邁向美麗的初心,企劃一系列保養小節目,今年所推出的全新第二季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邀請到柳燕、小布、佑群老師,三位達人老師們,為漂亮女明星的素人媽媽們解惑!此外,朵茉麗蔻也注意到台灣許多女性忙於工作與家庭之間,表情愈來愈嚴肅下影響到皺紋日漸明顯,特別邀請海裕芬與瑜珈天后LULU教大家等待保養的同時也可以試試輕鬆有趣的臉部瑜珈。全新一季中,就連主婦最愛的料理達人蔡季芳老師都來挑戰保養品原料的功效!要打破一般大眾的保養迷思。

 

體驗三天更安心 立即申請試用

或撥打朵茉麗蔻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申請(9:00-21:00)

更多更多抗皺淨斑秘訣 http://bit.ly/2CaGDRf

了解更多朵茉麗蔻 http://bit.ly/2wDSFwo

看看更多《每天保養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