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顧好面子更要顧好身體肌膚!淨化

顧好面子更要顧好身體肌膚! 淨化保濕養出健康透亮美膚

總覺得身體肌膚無法散發透亮感嗎? 這可能是沒有做對保養的第一步──清潔!

Daniel老師表示,姊妹們為追求潔淨一昧地用力刷洗肌膚,反而會造成肌膚傷害。想遠離黯沉髒髒系少女,只需一皂就能搞定,知名品牌Timotei蒂沐蝶最新推出「植萃沐浴皂」系列,徹底讓肌膚享受清新自然的淨透感!

 

零死角女神肌 一皂搞定

「蒂沐蝶綠茶植萃淨化皂」添加日本綠茶萃取與北非橙花花水,讓肌膚感受最純粹的清爽潔淨,搭配著雪松與尤加利植萃精油,清新舒心的好氣息能徹底放鬆緊繃的你,帶走一整天的疲憊。

清新純淨的草本香氣,保證男女都喜歡!另外還有玫瑰保濕與橙花舒活兩款,植物系潔淨成分與超療癒香氛讓每次洗澡時間都超享受。

「蒂沐蝶玫瑰植萃保濕皂」內含有機非洲玫瑰花水和法國蜂蜜萃取,能幫助調理肌膚,平衡肌膚水分,滿滿的保濕成分不怕洗完乾澀!搭配檸檬與天竺葵的植萃精油,除了呵護嬌嫩肌膚外,典雅花香讓姊妹們整天都能散發迷人好氣息。

「蒂沐蝶橙花植萃舒活皂」則是添加美妝界超明星成分金盞花,搭配廣藿香與甜橙植萃精油,讓肌膚洗後自在舒活。更迷人的是讓在場女神們驚呼連連的高質感香氣,只要一塊皂,讓你彷彿在家享受高級Spa。

三款蒂沐蝶植萃沐浴皂皆含有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細心呵護姊妹們的細緻肌膚,且三款皆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完全不用擔心有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

超綿密的細緻泡沫能徹底將髒污包覆,帶走肌膚的黏膩,只要清水輕輕一沖,泡泡好沖洗不殘留,打造咕溜肌超簡單。

經過洗淨後的肌膚透出自然健康水潤光澤,原來距離美肌女神就差這一步阿,姊妹們快通通包回家吧!

想變身無瑕女神→https://goo.gl/txbLk7

各大零售通路如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等皆有販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