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洗卸神器X豐潤精華液懶人系美肌

洗卸神器X豐潤精華液 懶人系美肌組合讓保養變得超輕鬆

工作一整天好累喔,今天就偷懶不卸妝了吧!這可是很多女生回到家時的心聲,但可別因為一時偷懶,讓肌膚承受一整天的髒污喔。保養達人柳燕老師特別推薦女孩們專業保養品牌CONI推出的洗卸與抗老保養產品,讓老化疲憊的肌膚徹底深呼吸,享受保養呵護。

油光NO 摩擦BYEBYE

柳燕老師首先為懶人女孩挑選「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清爽不油膩的洗卸合一凝膠,可以深層清潔毛孔髒汙。卸洗凝膠少了卸妝油的油膩感,多了4大植萃的呵護,讓肌膚每天都能享受保養。

超方便的二合一清潔兼具卸妝與潔顏功效,4大植萃幫助養膚:其中包含雪絨花舒緩肌膚、櫻花葉改善黯沉、榆繡線菊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以及三色堇強化肌膚鎖水屏障,讓洗臉卸妝同時保養。

洗完臉,愛護肌膚的你更要做好保養的步驟,柳燕老師示範將「CONI完美奇蹟天使活妍蠶絲精華」塗抹於藝人子晴乾淨的臉龐,濃厚豐潤的質地中含有蜂膠及蠶絲蛋白兩大成分,超強的修護力與保濕力能在肌膚上形成自然的保護膜,由肌底層層修護,讓老化的肌膚補充滿滿養分達到嫩膚效果,超明顯的保養對比更是讓現場驚呼不已。

對抗老化首要關鍵就是要做好清潔、補充養分,讓疲憊乾燥的老化肌膚由肌底透出晶瑩光感,想要青春澎潤感,姊妹們可不能偷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