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補給 / 雕塑身形與強健身體一次到位

雕塑身形與強健身體 一次到位

再造女人 完美曲線

 雅筑讓內衣不只是內衣,而是綻放女人美麗的工具。自1988年推出第一件「調整型內衣」開始,雅筑以劃時代的新觀念,引領女性走向美麗的新紀元。藉由內衣本身不同角度的布料剪裁及縫製的搭配運用,達到既能移動贅肉,又能支撐身型的工程概念,而今日的Diamant移脂健康衣更是結合日本專利的寶石晶礦纖維,同時兼具美麗身形與強化健康的雙重功效。

移脂健康衣 雕塑身形與強健身體 一次到位

坊間的調整型內衣,都只有「塑身」的單一功效, 並且為了追求時尚及方便,功能及效果常常不如預期。Diamant寶石晶礦系列完全顛覆了傳統觀念,採用日本專利材質「寶石晶礦纖維」,並搭配上自然成型的「立體剪裁」,讓女性在追求有效塑身的同時,兼具健康與舒適性。

 

美形美體雙法寶:Diamant寶石纖維與立體剪裁

雅筑塑身衣有兩大特色,首先是日本專利背書Diamant寶石纖維,每根纖維都有特別經過寶石晶礦溶液的加工處理,經過實驗證明,可以有效的促進身體的循環與代謝。

另外,雅筑移脂健康衣透過不同布料的立體剪裁來調整壓力,讓不同的部份得到不同程度的支撐及調整,好比一種美麗工具,由受過訓練的雅筑美體設計師,為各類身形進行一場美麗改造 

東南亞華人上流社交圈的最愛

許多東南亞的上流華人名媛在重要的社交場合, 必須穿著禮服以示隆重,同時又希望兼具修飾身型, 讓自己看起來耀眼動人,這時她們就會選擇舒適性佳的Diamant移脂健康衣,請專屬的設計師加以改造, 訂製專屬的『塑身晚禮服』,展現自信與美麗的好身材。為回應大家對於DIAMANT的關注與喜愛,雅筑集團每年都會在東南亞各地舉辦時尚大秀,讓更多人發掘調整型內衣的不同面貌與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