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美瞳時尚粧感,帶你走進潮流新趨

美瞳時尚粧感,帶你走進潮流新趨勢

黑白決色眼影盒”~放大黑瞳,澄澈眼白的飾瞳眼影組~

  KATE順著「放大瞳孔」的流行風潮,開發出讓瞳孔擁有帶放大片般效果的眼影盒。

  新品四色眼影盒「黑白決色眼影盒」為利用黑白璀璨雙色來放大黑瞳,提升眼白澄透感的”飾瞳”眼影盒。塗抹黑調緊緻色於瞳孔上下的延伸點部分,再於眼頭部分塗上令眼白清透澄澈的渲光白色,就可以自然強調黑瞳,給人眼睛整體放大的印象。

(未上粧)

(藉由強調黑瞳使眼睛整體看起來更加放大)

 

"雙用立體眉彩筆"~拉近眉眼距離,打造“深瞳眉”~

    眉型的流行週期大約為十年左右,現在蔚為風潮的粗眉,因需使用多種產品來描繪,提高了消費者對眉粧的注重。不僅日本甚至亞洲各地,粗眉儼然成為當今時尚趨勢。搭上這股熱潮,KATE發售能簡單描繪出粗眉的高機能性眉彩,提出利用眉粧來加強眼神、深化輪廓的概念。

  暢銷熱賣商品「雙用立體眉彩筆」,除改良既有品(扁平芯)以外,更追加細芯款式,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結合眉筆和眉粉的特點,輕鬆創造自然眉型。使用眉筆端描繪出想要的眉型後,再用眉粉棒將整體色彩暈開,就完成了自然的眉粧。這時,再使用眉粉棒在眉下畫出陰影般的直線,就能讓眉眼的距離拉近,呈現輪廓深邃的眼神印象。

【黑白決色眼影盒】全5色
 

  • 容量:3.2 g / 售價:420元
  • 黑白璀璨雙色,打造美形大眼眼影盒。
  • 渲光白色令眼白更顯清透澄澈,璀璨黑調放大黑瞳深邃。

【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全2色

 

  • 容量:0.5g / 售價:350元

可描繪粗細線條的扁平芯眉筆,搭配具自然暈染效果的眉粉棒,輕鬆打造自然眉型的雙用眉彩筆

       

【雙用立體眉彩筆(細芯)】全2色

 

  • 容量:0.38g / 售價:350元
  • 可自在描繪纖細線條的細芯眉筆,搭配自然暈染效果的眉粉棒,輕鬆打造自然眉型的雙用眉彩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