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選擇對的保養品青春美肌不是夢

選擇對的保養品 青春美肌不是夢

隨著環境變遷、氣候異常,加上現在所處的世代,精神壓力倍增,明明吃飽睡飽,但肌膚狀況卻不如以往,又因現代人常常在不了解自己肌膚的狀況下跟風使用新潮特異的保養品,卻致使肌膚更為敏感,但是別以為過了30歲肌膚就無法再回復20世代的Q彈水嫩,找到適合的保養品,就算是中年媽媽也能像初出社會的輕齡女孩一樣自信動人。

 

萃取珍稀成份,以和漢理念重現肌膚根本力

肌膚本身具有自癒再生的能力,但隨著年紀增長,以及紫外線、空氣汙染等外在環境的侵害,加上沒有找到對的保養品,不但導致肌膚防禦力下降,連自我修護能力也跟著衰退,所以唯有照顧好肌膚的本源,回復其健康的循環代謝能力,才能有效幫助保養成分的吸收,也能預防斑點、皺紋等熟齡肌的困擾症狀出現。不過保養品的選擇除了要有效果,其所添加成分的安全性,同樣也是保養的關鍵。

朵茉麗蒄捨去速效等刺激性成分,從大自然中嚴格篩選原料,以「來源安全性」、「對肌膚是否有效果」以及「成分對肌膚的溫和度」來加以選擇,精萃出約150種的大自然精華,其中尤以「長白蔘精華」以及「海鰻膠原蛋白」更為珍貴,不但能補充肌膚所流失的膠原蛋白,對於彈力以及皺紋的改善,效果甚佳。

 

經典8品項,40年始終如一

自1974年上市至今,全品項僅8支產品,並且熱賣至今,產品品項自卸妝、清潔、到保濕液、精華液、乳霜等一應俱全,其中「乳霜20」更是長年屹立不搖的熱銷明星商品,它是40年前日本當時首支添加膠原蛋白的美容乳霜,推出後即廣受好評,而研發團隊也不斷的將成分進化升級,如今不但添加了可支撐肌膚緊緻彈力的淡墨櫻花葉精華,其中乳霜的膠原蛋白含量也提升到20%,這是歷經不斷的實驗與研究後所發現的最佳黃金比例,期望推出專為熟齡肌量身打造的護膚系列,只要妳有斑點、皺紋、暗沉等年齡肌問題,這8支產品都能幫妳解決。

 

熱銷回饋,再推母親節限定組合

現在不但食安要注意,其實塗抹在肌膚上的保養品也需謹慎選擇,漂亮的肌膚是自信的來源,用了對的保養品,才能讓自己更加分,朵茉麗蔻提供3日份試用套組,讓消費者試用安心後再購買。4月起搭配母親節活動,特地推出限定組合,讓更多女性能體驗產品對於肌膚的魅力,只要持續細心的保養呵護,肌膚必定會回饋給妳令人驚豔的改變!

【母親節限定組合】活動介紹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w/tc/cp/1504001/index.html?bcd=TWIA0027&sid=000007&cid=TWIA0027000013

朵茉麗蔻官方網站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