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提昇肌膚免疫力、維持穩定膚況

提昇肌膚免疫力、維持穩定膚況

人體的免疫系統可幫助身體抵禦有害因子入侵,但大部分的人不知道的是,肌膚也有一套專屬的防禦系統,可對抗銷蝕肌膚的環境威脅、情緒壓力及老化現象。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佔人體重量的15%,是對抗外來生物入侵的第一道防線,也是內在防禦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內在防禦系統十分複雜,涉及各種不同功能的因子,其中又以蘭格罕守護因子最為不可或缺,它創建出複雜精細的網路並覆蓋於整個肌膚表層,能偵測異物入侵,並警告其他因子快速啟動抵禦功能。

資生堂研究員投注十年的心血,發現除了乾燥、空氣汙染、紫外線等環境因素會破壞蘭格罕守護因子,老化與情緒壓力也是主因。

資生堂因此研發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內含之成分紅妍肌活複合物™,是以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等三種成分精密調和,是史上第一款能夠直接作用於蘭格罕守護因子功能的複合物,使衰退的Langerhans守護因子重新提振機能。同時欲使肌膚達到光滑柔嫩,關鍵的第一步是可以迅速被肌膚吸收的滋潤豐郁質地,第二步則是在肌膚表面形成宛如薄紗的光滑保水膜。為了如此達到舒適的使用感,資生堂研究員嘗試了400個實驗品才淬鍊出具有此理想質地的完美成品。


此外由於眼部肌膚乾燥,容易導致防護功能下降,造成過早老化。「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內含有修護保濕萃取精華™、紅妍肌活複合物™,結合兩種萃取精華,即使肌膚暴露在惡劣的環境因素之下,仍能防止因乾燥導致眼部肌膚的惡性循環。「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每一滴精華都蘊藏著水分子,當表面與肌膚接觸,分子被指壓擊碎時同時釋放水分,讓水潤豐盈成分完整被包覆於肌膚表層,搽抹眼周時形成一層水潤薄膜,給予眼周肌膚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