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全球都在追求的時尚趨勢【純天然

全球都在追求的時尚趨勢【純天然】【純手工】

從保護家人為由 開啟研發之路

做好的手工皂第一個使用者是自己,為了測試肥皂的適用性,常擦傷自己的皮膚再用肥皂清洗傷口,體驗女兒皮膚可能會有的感覺。以發酵液做皂不同於一般手工皂,做出來的成品狀況百出,從每次的失敗中找出錯誤並修正,歷經多次試驗得以完成出這一款純天然的蔬果發酵皂。

豐富果酸 果膠 甘油 美容保濕聖品

一般人對洗肥皂的刻板印象,認為用肥皂清潔皮膚讓皮膚感覺較為乾澀,皮膚患者更是有所顧忌不敢使用。
皇室手工皂為了讓肥皂溫和,滋潤不乾澀特別挑選天然蔬果經發酵後萃取含有豐富果酸、果膠的汁液代替一般製皂所需的水、無強酸劑非 "鹼性皂"、中性溫和滋潤不乾澀好沖洗!並且有很好的美容功能,深受敏感膚與皮膚患者的喜愛。
追求品質不計成本,為了要做出效果,添加了名媛貴婦內服外敷的獨門配方,讓中醫生大喊:可惜。

以天然保護皮膚為訴求
手工皂有獨特無法取代的優點:成份天然並可保留材料中的甘油與養份可滋潤皮膚,缺點是這種冷製法時間較長,需靜置一個月到二個月的時間肥皂才可使用。

蔬果發酵洗面皂

全成份:
黃豆、黑豆、綠豆、 意仁、紅豆、桑葚 、蔬果發酵果酸果膠、橄欖油、芥花油 、椰子油
、絲瓜水 、氫氧化鈉(製作肥皂需使用的鹼性劑) 、葡萄柚籽萃取液(天然抗菌劑)。

適用:
敏感膚與正常膚質、膚色暗沉、 粗糙、毛孔粗大、外油內乾 。
※ 無精油成分孕婦嬰幼兒皆可使用、質純溫和適合大人小孩使用。
※ 非高濃度萃取果酸,可軟化更新角質滋潤嫩白膚色,使膚色明亮細膩好上粧。
※ 油性膚質早晚使用 、中、乾油混合膚質晚間使用即可。
※ 無添加不流淚配方,使用時請避開眼睛。


蔬果發酵柔膚皂

全成份:
黃豆、黑豆、綠豆、 意仁、紅豆、桑葚 、蔬果發酵果酸果膠、芥花油、椰子油、
絲瓜水、芥末、艾草、氫氧化鈉(製作肥皂需使用的鹼性劑)、葡萄柚籽萃取液
(天然抗菌劑)。
適合:
敏感、中乾性、正常膚質洗髮沐浴、髮質粗硬、強壯髮根、髮質油膩。
嬰幼兒沐浴洗髮。手足乾裂膚質粗糙、手肘膝蓋粗黑、腳皮粗厚長繭龜裂。
潤絲精使用於髮尾,可避免化學成分殘留於頭皮。
適用於私密處保養,擺脫發炎困擾。


※ 請勿用於洗臉。寵物請使用:蔬果發酵敏膚皂。
※無精油成分孕婦嬰幼兒皆可使用。
※ 非高濃度萃取果酸,可軟化更新角質嫩白膚色,使膚色明亮膚質細膩。


蔬果發酵敏膚皂

全成份:
黃豆、黑豆、綠豆、 意仁、紅豆、桑葚 、蔬果發酵果酸果膠、芥花油、椰子油、絲瓜
水、芥末、艾草、氫氧化鈉(製作肥皂需使用的鹼性劑)、葡萄柚籽萃取液(天然抗菌劑)。
適合:
敏感、油性、正常膚質洗髮沐浴、髮質粗硬、強壯髮根、髮質油膩。
手足乾裂膚質粗糙、手肘膝蓋粗黑、腳皮粗厚長繭龜裂。
潤絲精使用於髮尾,可避免化學成分殘留於頭皮。
適用於私密處保養,擺脫發炎困擾。

※ 請勿用於洗臉。寵物請使用:蔬果發酵敏膚皂。
※ 無精油成分孕婦可使用。
※ 非高濃度萃取果酸,可軟化更新角質嫩白膚色,使膚色明亮膚質細膩。

"皇室手工皂 "以保護皮膚為訴求,非視覺與嗅覺的享受,沒有美麗的外表濃郁的香味,但有深刻的內涵用過就知道,過多的化學添加物會增加皮膚的負擔還污染了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