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蒙布朗」甜點系彩妝締造妳的法

「蒙布朗」甜點系彩妝 締造妳的法式輕奢華眼眸

1028蒙布朗眼妝盒  NT$499/2g x 6色,雙頭刷具 x 2 2016年3月上市

最經典的法式甜點「蒙布朗」 擄獲少女心

    繼瑪卡龍、太妃糖及布朗尼甜點系眼妝盒躍升美妝界時尚指標的1028時尚彩妝,今年春季又一浪漫巨作!為深愛甜點系彩妝的女孩們獻上法式輕奢華「蒙布朗眼妝盒」,挑逗妳的時尚彩妝味蕾!

    1028時尚彩妝啟動法國甜點師的奇幻旅程,將具奢華質感的法式甜點-蒙布朗用色濃縮至眼彩中,以絲滑細緻的質地華麗交織出唯美的法式優雅感,讓女孩的雙眼彷彿撒上蒙布朗魔法般,甦醒沉睡中的栗子精靈,眼神深邃放電;將神秘的霧綠仙子喚出,使之迷人奪目,如此奇幻又浪漫的甜點來襲,妳怎能不怦然心動?!

高顏值女孩 就是用大地色累積出深邃眼神

    從韓風吹起的氣墊粉餅「輕裸妝」風潮,人人都是高顏值女孩,但擁有透亮白底妝外,絕對不可忽略妳的動人雙眼!東方女孩的眼型多以單眼皮、內雙居多,因此,1028時尚彩妝特別針對東方女孩的眼型設計,精細調製出質感與時尚兼具的蒙布朗眼妝盒,將實用的大地色系搭配霧綠色調,6色神秘優雅色澤,喚醒東方女孩的迷濛深邃大眼,如蒙布朗般極致柔順的質地,低調閃耀著鍛面珠光,細緻服貼眼眸,長時間完美持妝。

    史上最『蒙』的甜點-「抹茶千層x栗子夾心」,妳嚐過了嗎?全新上市的「蒙布朗眼妝盒」讓女孩化身為法國甜點師,以優雅姿態層層堆疊出低調浪漫的抹茶千層眼妝;以新穎角度絲絲交織出深邃迷人的栗子夾心眼妝,任女孩恣意調配出喜愛的蒙布朗口味,締造出屬於妳的法式經典!

浪漫來襲「嚐鮮價NT$399」 享有法式輕奢華

    時尚藝人、潮模人手一盒的超人氣「蒙布朗眼妝盒」,浪漫推出!熱愛收藏甜點系彩妝的女孩們絕對不容錯過此次機會,一同幫眼妝調配出迷人的糖衣吧!一塊與名人們化身法國甜點師,打造專屬自我的法式輕奢華妝容,即日起浪漫席捲全台各大通路,嚐鮮價$399。

MONT BLANC蒙布朗輕奢華 浪漫妳的雙眼!

1028蒙布朗眼妝盒 NT$499/2g x 6色,雙頭刷具 x 2

霧綠色調×絲滑顯色×深邃迷人

    將法式精緻甜點Mont Blanc濃縮至可愛的眼妝盒中,一股優雅氣息的霧綠色調搭上栗子棕的率性,華麗交織出甜點般浪漫又經典的輕奢華眼妝,如蒙布朗般絲滑的質地,極致柔順服貼、持色,鍛面光感低調閃耀眼眸。

時尚又簡易上手的法式眼妝

    只要跟著步驟即能輕鬆調配出喜愛的蒙布朗口味-「抹茶千層」X「栗子夾心」兩種法式甜點系眼妝,締造出自己的法式經典! It’s time to turn over a new leaf!

.

 打造低調浪漫的『抹茶千層』

Step1. 以眼影棒沾取B色眼影,輕輕暈刷於2/3眼窩作為打底。

Step2. 將刷子沾取F色眼影,疊擦於雙眼皮褶處,做出漸層暈染的層次感。

Step3. 再以眼影棒沾取C色眼影,沿著上睫毛根描繪出眼線。

Step4. 接著,以眼影棒沾取B色眼影,輕輕塗抹於下眼皮後2/3位置。

Step5. 最後,以眼影棒沾取F色眼影,輕輕點於眼頭作為打亮。

打造深邃放電的『栗子夾心』

Step1. 以眼影棒沾取D色眼影,沿著上下睫毛根部描繪,框出上下眼線。

Step2. 將刷子沾取E色眼影,以暈染方式刷在眼頭與眼尾,製造深邃效果。

Step3. 同時以眼影棒沾取E色眼影,擦於下眼線處。
Step4. 最後,以手指頭沾取A色眼影,輕輕點塗抹於眼窩中間作為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