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逆齡不是夢新型左型C就能圓夢

逆齡不是夢 新型左型C就能圓夢

隨著保養品科技的進步,加上保養知識的增進,凍齡美女已經不再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口號,而成為了一種流行,最佳代表是不老教主藍心湄、逆齡美女林心如及徐若瑄等,如果沒有天生麗質怎麼辦,透過後天的努力依然可以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的狀態,關鍵就在於選擇對的保養品。


(圖片來源:網路)
徐若瑄和林心如保養得宜,是外界公認的凍齡女神

全面性抗老產品是逆齡的主要關鍵

達到逆齡的主要原則在於讓肌膚一直保持在25、26歲的最佳狀態,即是不能出現老化的症狀,讓肌膚維持在緊繃、光澤感無細紋的樣貌,但不要以為抗老保養僅是單單出現細紋就除皺、鬆弛就使用緊緻的產品,因為跟著氣候、生活環境以及習慣的改變,現在的老化是多樣性的因素而造成,所以要抗老也要達到全面性,而具有多效性的抗老產品更為重要。


(圖片來源:網路)

首創32%高濃度 再創青春不老傳奇

妮傲絲翠身為左型C和天然玻尿酸成份的領導品牌,更深知這兩項成份對於肌膚抗老的重要性,在美國研究室不斷的研發測試之下,推出了首創醫美最高濃度的「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產品,高濃度32%的左型維他命C、玻尿酸以及複合胜肽,並含有7種植物萃取,目的就是要讓肌膚達到完整的防護,杜絕所有可能造成老化現象的因素。高濃度的左型維他命C,不僅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幫助肌膚達到緊緻、恢復彈性柔潤的狀態,還能改善台灣女性在意的膚色暗黃、不均的困擾,提升至光透亮的境界,同時玻尿酸能補足肌膚所需要的含水量,進而改善粗糙、乾荒的現象。

多效合一  保養更完備

這瓶「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利用獨立雙管設計,能讓左型維他命C與玻尿酸維持最佳活性,而一次只需1~2滴並讓兩種成份完整混合後,即可均勻使用在臉部以及頸部肌膚,不但吸收滲透性佳,更兼具抗皺、美白以及保濕功效,是款多用途的抗老產品,目前是醫美界最具口碑的有感保養,且其成效更不輸其他專櫃的抗老產品,而使用幾次即能有明顯的感受,讓我們來看看美肌專家柳燕老師以及甜姊兒王心恬的使用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