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2016母親節]愛有無限的表

[2016母親節] 愛有無限的表達方式

美國暢銷保養品牌philosophy肌膚哲理,自1996年創立於美國紐約。

在美國號稱美妝聖殿的Sephora護膚品牌中銷售屢次拿下冠軍的亮眼佳績,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與喜愛。全產品只使用經專業醫師認證及科學實驗有效的保養成份,創造一系列備受肯定且創新的保養產品,加上外包裝上鼓舞人心的心靈小語,完美呈現philosophy將身心靈結合的品牌精神,打造全新保養哲學。

今年,philosophy全球歡慶20周年!!我們相信愛,用我們的語言和行動來表達無價的慷慨、善良、關懷、寬容和同情心,生命中的奇蹟來自每個歡笑,愛人和學習的機會,相信自己,相信夢想,夢想最神奇之處就來自你自已。

歡慶母親節,philosophy精選各系列的明星商品組合,針對不同的肌膚保養問題找到解決方案,讓您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快來跟我們一起體驗美力奇肌 !

【philosophy肌膚哲理明星商品推薦】

潔顏 cleanse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90ml/240ml/480ml  NT$380/$750/$1220

特別針對現代人的需求設計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一瓶能夠同時兼具卸妝、潔顏及化妝水緊緻毛孔、補充水分的功效,讓卸完妝的肌膚就像保養過般水潤淨透,可說是全方位潔顏聖品。可幫助鎮靜與舒緩肌膚,輕鬆享受全臉舒暢與純淨,潔顏同時也將整日累積的疲勞一同卸除,讓身心靈徹底放鬆。

煥膚 peel

微導煥膚組【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56.7g+微導煥膚凝露60ml】/ NT$2,400

微導煥膚組適用於各種膚質,肌膚能夠明顯感受到光滑細緻與柔軟彈潤,改善細紋、皺紋,及膚色不均等問題,讓後續保養功效加乘,妝容更服貼持久。啟動美力奇肌,從深層煥膚開始。

2步驟的居家課程:第一劑「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混合第二劑「微導煥膚凝露」的乳酸複合配方迅速溫和煥膚,產生溫感與白色泡沫使毛孔暢通,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並將有效成分微導入肌底,深層清潔肌膚,速效透亮、光滑細緻,拯救粗糙肌膚。

修護 treatment

一瓶希望保濕霜60ml/NT$ 1,500
一瓶希望保濕水凝凍60ml/NT$1,500 (無油質地,油性肌膚適用)
一瓶希望保濕極致潤澤霜60ml/NT$1,500 (乾性肌膚適用)

獨家強效潤澤煥新科技,持續保濕、水嫩新生、深度透亮,三大願望一次達成,深入每層肌膚持續潤澤、煥新肌膚並改善細紋,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不同形式玻尿酸,持續保濕不停歇
對於肌膚想要無時無刻保持滋潤的渴望,philosophy用2 種不同型式、不同分子大小及不同目的地的玻尿酸成分來達到快速補水及有效鎖水的全日滋潤效果。

三重AHA果酸,打造水嫩新生發光肌
擔心肌膚乾燥粗糙有細紋、毛孔過大不夠細緻?若希望每天都能維持像豆腐般的滑嫩細緻肌膚,philosophy用三種不同分子大小、不同滲透功能的AHA果酸來達到肌膚不同層次的煥新。

三效透亮配方,肌膚由內而外粉嫩透亮
肌膚的透亮度及好氣色也是美肌的關鍵決勝點之一,為了滿足肌膚由內而外透亮的最終心願,一瓶希望系列升級版特別研發出由吳茱萸果、仙人掌花萃取及獨特微光學粒子結合成的三效透亮配方,啟動肌膚活化,讓肌膚重現美好的閃亮淨透光采。

【2016 philosophy肌膚哲理 母親節 精選明星商品組 推薦】

純淨微導深層潔顏組/特惠價 NT$2,200,原價NT$3,120  71折

一瓶希望保濕化妝水240ml(正貨)
純淨清爽洗面乳240ml+一瓶希望保濕霜15ml(正貨)
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240ml(正貨)
一瓶希望保濕化妝水30ml

微導煥膚經典明星組/特惠價 NT$2,800,原價NT$4,030  69折

微導煥膚組 [微導煥膚凝露60ml+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60g] (正貨)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480ml(正貨)
瓶中時光逆齡化妝水30ml
一日煥白亮采乳液7ml
 

【2016 philosophy肌膚哲理 母親節 滿額贈】


▲愛無限旅行保養組/愛無限藍色化妝包

凡於母親節期間單筆消費滿NT$3,800(含一單品或特惠組),贈愛無限旅行保養組乙組

 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30ml
微導煥膚晚安面膜體驗組x2
瓶中時光逆齡精萃2ml
一瓶希望保濕眼霜3ml


▲寵愛自己粉藍大浴巾

凡於母親節期間單筆消費滿NT$5,000(含一單品或特惠組),贈寵愛自己粉藍大浴巾乙條


▲純淨優雅身體乳946ml

凡於單次消費滿NT$8,800(含一單品或特惠組),即贈純淨優雅身體乳946ml乙瓶

【2016 philosophy肌膚哲理母親節─忠孝SOGO獨家】

超奇蹟再現保濕澎彈組/特惠價NT$3,600,原價NT$4,960  73折

超奇蹟再現抗老精萃晚霜10ml+50ml(正貨)
一瓶希望保濕霜60ml (正貨)
希望昇華保濕精華液4ml
希望昇華修護精華油3.8ml

微導煥膚亮顏新生組 /特惠價NT$2,900,原價NT$4,620  63折

微導煥膚組 [微導煥膚凝露60ml+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60g](正貨)      
一瓶希望保濕霜60ml(正貨)
微導煥膚體驗組 [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8.5g+微導煥膚凝露5ml]x2
一瓶希望保濕極緻潤澤霜7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