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健康好氣色!天心養蔘食補分享

健康好氣色!天心養蔘食補分享

擁有百年歷史品牌正官庄堅持採用六年根高麗蔘,嚴格的產品檢驗,歷經7次290項品質檢測,讓天心可以放心的天天補充活力與元氣,每天精神飽滿,進棚工作也更有效率。

    正官庄年度代言人-天心,在鏡頭前隨時擁有好氣色的她,也大方分享了日常保養方法。天心表示:「我的自信來自於由內而外的保養,慎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很重要,更重要是食補這件事情,推薦給大家高麗蔘精PLUS,及方便隨身攜帶的高麗蔘精EVERYTIME,不僅精氣神能非常飽滿,續航力更為重要。」

    高麗蔘精PLUS為正官庄全球代表性商品,高純度高品質,適合全家大小的日常營養補給,在韓國有「家庭守護神」之稱。高麗蔘精EVERYTIME,其輕巧的長條形小包裝,保留高麗蔘精PLUS的成分及效用,不須沖泡輕撕切口即可飲用,攜帶、食用都方便,適合忙碌上班族,倍速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