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風靡櫻花妹!TSUBAKI盛夏

風靡櫻花妹!TSUBAKI盛夏限定涼感頭皮SPA在台開售

夏日炎熱高溫持續發威,頭皮出油、頭髮也跟著扁塌,讓許多愛漂亮的女生忍不住大嘆:「還我輕盈飄逸的秀髮啊~」日本頂級開架髮品品牌TSUBAKI思波綺,推出夏季限定「涼感頭皮SPA洗潤組」,成為極注重髮型的櫻花妹夏日指定愛用髮品,沒辦法飛到日本沒關係,台灣現在也買得到囉!

 

因應近年來全球氣溫不斷飆高,TSUBAKI思波綺研發推出「涼感頭皮SPA洗潤組」,終結油膩扁塌!採用了「天然精油洗淨配方」與「涼爽薄荷成分」,無矽靈洗髮深層清潔大熱天易堆積皮脂髒污的頭皮,給予髮絲與頭皮清新舒暢的洗淨感受,再加上潤髮溫和滋潤根根髮絲,讓洗潤髮宛如做了一場頂級奢華的美髮SPA,清爽暢快。

TSUBAKI思波綺上市10周年,新推出涼感頭皮SPA洗潤組,售價469元。

 

TSUBAKI思波綺「涼感頭皮SPA洗潤組」擁有優異深層洗淨效果,能帶走悶熱夏天容易隨汗水與油脂累積在毛髮根部的角質髒污,打造健康潔淨的頭皮環境,孕育蓬鬆清爽不黏膩的亮澤髮絲。此外,獨家研發高效保養成分「椿麴」能提升秀髮保水力,由內而外修護秀髮,賦活髮絲讓秀髮更加強韌有彈性,搭配「紫外線防禦成分」,能全天候於秀髮表面形成防護層,避免秀髮因強烈紫外線造成乾澀、粗糙、脆弱易斷裂等日曬傷害。

 

此次系列也特別調配具有夏日風情的全新香氣,由青草、萊姆、青蘋果、百香果混和而成的前味,隨洗髮時撲鼻而來,再漸漸轉變為茉莉、百合、玫瑰等馥郁花香調,洗後秀髮散發琥珀、麝香的優雅芬芳香氣,清新愉悅超療癒。

 

說涼感,到底有多涼?我們直接透過熱像儀實際測試,發現使用TSUBAKI涼感洗髮精後,頭皮溫度最多可下降達10多度,感受沁涼外,頭昏腦脹OUT,想擊敗夏日炎熱高溫,實現最清涼舒爽的洗潤髮體驗,快來帶回這組水藍色透明瓶身的洗潤組,展現秀髮最動人飄逸的姿態!

 

熱像儀實測,使用前、後同一部位,最多可降10多度。

 

哪裡買: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A+1、佳瑪、四季、全聯社、光南、家樂福、愛買、大潤發、MOMO、莎莎、台隆、S-moda均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