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蘭蔻金緻雙玫瑰成就法式奢華保養

蘭蔻金緻雙玫瑰 成就法式奢華保養傳奇

故事開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歐洲正飽受戰火及空襲侵擊,數百萬士兵急須能快速治療戰場創傷的藥品。當時,蘭蔻「Nutrix玫瑰乳霜」是唯一經過英國國防部認證,如果發生核能戰爭,可用來治癒放射性燙傷的乳霜,它具有奇蹟般的修護功能,能快速幫助細胞再生,並促進肌膚啟動自我防衛機制,被大眾譽為「奇蹟戰地乳霜」。

1965年,蘭蔻將戰地修護科技延伸至保養品,研發出全球第一瓶頂級保養品「CRÈME ABSOLUE 絕對完美乳霜」,擁有不可思議的抗老功效,從此「ABSOLUE 絕對完美 」系列即成為歐洲奢華保養的代名詞,風靡法國巴黎上流社會的名媛,乃至歐洲以及全世界。

但如果沒有玫瑰,又怎麼能真正成就絕對完美系列呢?玫瑰,群花之后,是蘭蔻真正專業的起源,象徵生命、純淨與美麗。蘭蔻品牌創辦人阿爾芒.博蒂尚Armand Petitjean對玫瑰一見傾心,並於1973年時在當時最傑出的玫瑰專家 Georges Delbard 協助下打造出雋永傳奇的蘭蔻玫瑰,創造了蘭蔻優雅而永恆的象徵;也以玫瑰為材,發掘潛藏在玫瑰中無窮無盡的活性與珍稀成分。

2017年,蘭蔻自富饒的地中海地區擷取碩大繁盛的普羅旺斯千葉玫瑰,與僅在五、六月摘採,一年一收的大馬士革晨露玫瑰。蘭蔻實驗室同步將科學的疆界推至極限,開發絕無僅有的低溫半氣態萃取法與耗時費工的急凍蒸餾科技,將雙玫瑰珍稀貴重的活性因子完整萃取,並從上萬朵玫瑰中凝結出無與倫比珍貴的科技賦活結晶。重視女性使用經驗的蘭蔻從古羅馬仕女養膚之秘:不老香膏獲得靈感,將蜂蜜、甜杏仁油與乳油木果油等天然成分調和成比溫泉滑嫩,比絲綢細緻的高滋潤效果卻吸收迅速的冷霜質地,讓最挑剔的女性也能心悅誠服。這,就是【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女人奢華抗老的唯一信仰。

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Recovery Night Cream)

建議零售價NT$ 10,500/50ml

一夜,就讓肌膚完美蛻變 !薈萃珍稀天然成分「普羅旺斯千葉玫瑰」與「大馬士革晨露玫瑰」,香氛清新,輕觸臉龐即溶於肌膚,封存珍稀活性賦予肌膚雙倍極致修護;更富含蜂蜜、甜杏仁油及乳油木果油,讓肌膚澎潤、柔滑、明亮,只要一夜,就讓肌膚綻放初瓣般新生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