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守住基本四點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守住基本四點 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文/況明潔

~這篇是我第一次在FB分享保養心得!~
今天特別想介紹最近超級愛用的保養品-朵茉麗蔻
我選擇保養品的秘訣就是一定要先試用,因為試用之後才會讓你知道皮膚的真實感受與需要,這點朵茉麗蔻的理念又跟我不謀而合。
三日試用套組申請:
https://goo.gl/Rs0fzG
我之所以選擇它,是因為它符合了我選擇保養品的要求!所有商品都不含酒精,沒有添加化學防腐劑與香料!我覺得用起來很舒服就會想用下去!
朵茉麗蔲官網介紹:
https://goo.gl/JuRPY4
會認識它,是因為前陣子上了「女人我最大」柳燕老師在我臉上示範了朵苿麗蔻最新的第18代乳霜20,當下立即感到驚豔,因為皮膚馬上變明亮,肌膚的保水度也明顯增加。想回到少女時代的我,一下節目馬上想立即申請試用套組,因為一次有八瓶,想了更仔細,之後還特地去了他們的美顏諮詢中心(這是每位朋友都可以去的,建議可先電話預約呦),透過朵茉專員的正確指導,用「全效8點」及很特別又簡單的雙手保養手法,讓我的眼周細紋、斑點、膚色不均、法令紋的問題更快速的得到改善,(你也可以利用免費客服電話去諮詢),當下我就決定我要擁有全效8點[你也可以選擇先從基本4點開始入手保養],因為我看到了所有的朵茉專員不論年紀每一位的皮膚都超級水嫩、Q彈、白皙、緊緻,讓我有動力想好好保養!!我知道只要照著他們的溫柔的保養方法,能把我的肌膚修復的跟他們一樣完美!

以前想抗老,都會認為擦最頂級的乳霜就好了,後來才發現,為了讓乳霜之外讓肌膚先柔嫩保水後精華與乳霜也才能滲透到需要的地方!節目上柳燕老師幫我示範後還特地擦了最後一道「保護乳液」將所有精華養分緊緊鎖起來,原來就是保養的致勝關鍵耶!!
其實朵茉麗蔻的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只是保養時的使用順序稍微不同而已:1.保濕液(=化妝水) 2.美活肌精華 3.乳霜20, 4.保護乳液。每天早晚使用,先水後精華,先霜後乳液的基礎保養!
而且朵茉麗蔲全系列商品皆適用於眼周,所以眼霜的錢也可以省下囉!

三日試用套組申請:
https://goo.gl/Rs0fzG
快去申請體驗看看吧!

>>>點我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