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跟著KATE手把手教妳描繪最潮

跟著KATE 手把手教妳描繪最潮眼妝 就是這麼簡單!

以前人家都說只有畫少女漫畫的眼睛部分是最難的。但是怎麼連自己的眼妝都這麼難畫?那是因為妳沒有用對工具,也沒有跟對步驟。想要輕鬆簡單畫出2017年最潮眼妝嗎?KATE聽見妳的呼喊了。來,現在就手把手教妳,如何快速簡便的得到具有華麗閃耀外放光芒的眼部妝容!

要畫出2017潮流眼妝,首先就是依照自己的喜好與常用造型色,從六款最新的KATE奢光燦魅眼影盒顏色之中,挑選自己最喜歡的。2017年春夏KATE提案的眼妝是「深魅金屬眼眸」,重點就是典雅奢華光澤度的營造。眼妝有了閃亮光澤,性感與潮流的元素就立刻從妳的眼眸中散發出來!

KATE的秘密,就是顆粒形狀各異的光澤組合。選好了喜愛的眼影色,現在妳只要跟隨步驟,認識每一個眼影區塊所代表的功能,依照明度,辨認出打底色、中間色、重點色。

  • 打底色為淺色,通常會選近膚色的,能有助修飾眼部暗沉困擾。
  • 中間色:介於淺色與重點色的顏色,通常從眼線位置往上畫至高於眼皮的褶處。
  • 重點色:也可稱為眼線色,畫在睫毛根部眼線位置或眼尾,以加強眼神深邃感
  • 打亮色:有閃爍亮澤的效果。畫在眉骨、臥蠶等部位,以提升局部明亮度。

掌握住上色關鍵,在深邃色彩上堆疊細緻珠光,演繹如金屬般低調光澤的「深魅金屬色」立刻呈現。

搭配奢華珠光「閃亮色」,達到深邃立體感的視覺放大效果,深魅閃耀的「深魅金屬眼眸」,即刻綻現。

要獲得美麗的眼妝,最不可缺的就是順手好用的眼線筆。KATE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為高機能眼線液筆,易於描繪的極細筆尖,連睫毛根部也可簡單描繪!

易於描繪的創新設計,兼具外型、極細筆尖、濃密漆黑、服貼眼線液的多項特點,唯有EX可以一支完美擁有。

「繪飾假睫毛」的上粧技巧大公開!

相信很多人都對於「戴假睫毛」這件事情感到很頭痛,如果假睫毛掉下來的話,更是難受。這個時候,妳更需要一種「繪飾假睫毛」的手法,讓妳又舒服又美麗,像是戴了假睫毛一樣,但其實都是畫的!

手法的重點就是:沿著眼尾線條描繪眼線,卻看起來彷彿真正的睫毛。比戴假睫毛更簡單的「繪飾假睫毛」彩粧技巧,不論是彩粧初學者、或是彩粧達人皆非常適合。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才能做到的「繪飾假睫毛」技巧,自然放大眼眸,創造性感大眼。任何眼型皆可描繪,

【雙重濃魅睫毛膏】

刷睫毛膏當然也是眼妝必不可少的手法。KATE要以雙頭睫毛膏幫助妳,打造不容忽視的妖艷濃睫!

睫毛膏內含溫和修護成分,含橄欖油、維生素原B5、蠶絲蛋白,具保濕效果。不含香料,耐汗、耐皮脂,不易暈染。刷起來很合眼型很好上手,也不容易沾染到皮膚。最棒的是,用溫水就可簡單卸除了!

睫毛夾翹後,先以濃密飾底膏的刷頭沿睫毛根部,朝尾端慢慢向上拉提刷開,待飾底膏全乾後,再使用濃密睫毛膏由根部向上拉提刷開,使睫毛捲翹增長。

最後小提醒,刷睫毛不用太多次,5次以內就可以了。沒事一直刷,那就過頭了。還有,使用睫毛膏一定要注意有效期限。過期的睫毛膏很容易造成過敏與感染,甚至讓眼睛發炎!

好啦,用對睫毛膏,就可以向假睫毛說掰掰囉~!